最新新闻:

Hallmark频道播出7天感恩节电影马拉松

时间:2021-02-22 11:01:13来源:

在一个充满变化和不确定性的季节,有一件事情我们可以永远依靠:标志性假日电影马拉松。是的,虽然圣诞节倒计时节目已经开始,但霍尔马克还是通过感恩节电影马拉松祝福了我们。

而且由于今年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使用额外的假期欢呼,Hallmark的感恩节节目几乎全部由圣诞节电影组成。为期7天的感恩节活动将于11月23日至29日举行,其中将包括7部新的圣诞节电影首映礼,这些活动必定会让您有一种度假精神。现在, that确实值得感谢!

因此,请购买节日小吃(例如这些疯狂美味的感恩节餐盘之一),聚集家人和朋友参加虚拟电影之夜,并将这些节日片子排队。查看下面的完整时间表:所有时间均在东部标准时间中列出。

假期之心

11月23日晚上8点首映。

一棵圣诞树在科罗拉多州成长

11月24日晚上8点首映。

早安圣诞节

11月25日晚上8点首映。

圣诞星光

11月26日晚上8点首映。

五星级圣诞节

11月27日晚上8点首映。

圣诞华尔兹

11月28日晚上8点首映。

如果我只有圣诞节

11月29日晚上8点首映。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