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培养科学爱好者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2-22 11:01:08来源:

我的三个孩子是天生的科学家。他们充满了疑问,总是尝试观察事物的运作方式,并看着一只蚂蚁carrying着一小撮食物而着迷。因此,当我的女儿斯特拉(Stella)开始上幼儿园时,我很震惊地听到她的班每周只学习一小时的科学课。当我搜索统计数据以证明它不像其他学校那么多时,我几乎是空着的。调查显示,小学的科学教学平均每周大约两个小时,而在某些地区,直到中学时才开始教授。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前项目官员珍妮丝·厄尔(Janice Earle)说:“近年来,人们对数学和阅读的高度关注使生物学,化学和物理学挤入了小学课堂。”即使教授这些科目,教师也往往受过很少的培训,并且缺乏进行实验的资源,这对于激发人们对科学的兴趣至关重要。根据最新的国家评估,难怪只有三分之一的四年级学生对科学原理有扎实的掌握。

如果那与您无关,那就应该。总统科学顾问委员会的报告发现,为了跟上经济需求,我们需要在下一个十年中将每年获得与科学相关的大学学位的学生数量增加34%。鼓励您的孩子的老师,校长以及学区负责人向课程添加更多的科学指导。由于预算可能会成为障碍,因此,如果您可以提供便宜的解决方案,或者甚至可以免费获得更好的解决方案,那么您将增加成功的几率。也许您会找到愿意带领实地考察的地质学家,或者组织家长志愿者来帮助举办研讨会。如果不是您喜欢的游说和组织方式,仍然有很多方法可以激发您的孩子爱上科学。请按照以下步骤帮助解锁她的内心夫人居里夫人。

超越课堂

根据《教育周刊》发表的一项分析,四分之三的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在学校环境之外发现了他们的热情。因此,开展以科学探索为重点的课外活动。许多小学都提供课外活动的机会,可以深入研究诸如机器人技术和法医学等学科。在您当地的基督教青年会,4-H组织或娱乐中心查看产品。随着教育者和父母意识到编码促进分析,解决问题和创造力,编码课程和俱乐部也在全国各地兴起。

如果您找不到附近的东西,请考虑自己动手做。那就是Ana Mosser所做的。她是一名环境工程师,在怀俄明州热城的儿子学校找了一个课后协调员,邀请她开办一个科学俱乐部。她说:“我会上网查找实验,”该俱乐部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学区将Mosser的工作室定为课程的常规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