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溺水症状:知道警告标志

时间:2021-02-22 11:01:05来源:

您可能已经在社交媒体上阅读了有关“溺水”或“二次溺水”的可怕警告故事,这些故事在您成为父母之前可能甚至从未存在过。这些术语意味着您的孩子可能“淹死”在干燥的土地上,事实并非如此。

“溺水”和“二次溺水”是非医学术语,用于指代浸入水中后出现的延迟症状。可以防止这些潜水伤害和呼吸延迟。

这是您需要帮助您的孩子尽可能安全地进出水面的事实。

什么是溺水?

MSCE的主治医师Mark R. Zonfrillo医师表示,“干溺水”和“二次溺水”(医学上称为淹没伤害)术语经常互换使用-即使是一些专家-但它们实际上是不同的条件。费城儿童医院急诊医学科。

在溺水中,有人通过鼻子和/或嘴吸入少量水,这会导致呼吸道痉挛,使之关闭。在第二次溺水中,少量水进入肺部并引起发炎或肿胀,这使人体难以或不可能将氧气转移到二氧化碳中,反之亦然。溺水通常是在出水后不久发生的,但是如果溺水过深,则可能会有长达24小时的延迟才显示出遇难者的迹象。两者都可能导致呼吸困难,甚至在最坏的情况下也可能导致死亡。

比两者之间的差异更重要-Dr. Zonfrillo说,它们都同样危险,实际上,一些专家完全拒绝使用这些术语,只是将它们称为不是溺水形式,而是淹没伤害-知道如何预防此类淹没伤害,并确定何时您的孩子游泳后呼吸困难。

溺水多常见?

放心:Zonfrillo博士说,浸水伤害虽然令人震惊,但很少见。

圣路易斯儿童医院和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儿科医生凯瑟琳·伯切尔曼(Kathleen Berchelmann,M.D.)表示,没有具体的统计数据表明每年有多少孩子死于此类潜水伤害,但数量很少。实际上,在担任儿科医生的12年中,她只看到一名溺水的病人在离开游泳池很久之后发生了溺水。

她说,尽管如此,这仍然是威胁生命的场景,如果今年夏天您要在游泳池,海洋或湖泊中度过时光,那么要警惕这些症状和体征是很明智的。

干溺水症状和怎么办

好消息:“您将看到警告信号,”美国小儿科学院伤害,暴力与毒害预防委员会成员,医学博士,美国哥伦布全国儿童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Sarah Denny说,俄亥俄州。

无论您的孩子年龄多大,都要注意婴儿,幼儿和大孩子的这些干燥溺水迹象和症状:

水上救援。贝切尔曼博士说:“任何从游泳池拉出来的孩子都需要医疗。”“至少要打电话给儿科医生。”咳嗽持续性咳嗽或与呼吸增加有关的咳嗽需要评估。增加了“呼吸功”。丹尼博士说,快速的浅呼吸,鼻孔张开,或在孩子的肋骨之间或呼吸时看到的肋骨之间的缝隙处可见,这意味着他们比正常人呼吸困难。这表明您应立即寻求医疗帮助。嗜睡。您的孩子只是在游泳池里兴奋地玩耍,现在她感到疲劳了吗?这可能意味着没有足够的氧气进入她的血液。在她的医生给您批准之前,不要让她上床睡觉。健忘或行为改变。同样,氧气水平下降可能会使您的孩子感到不适或昏昏欲睡。吐了。Berchelmann博士解释说:“呕吐是发炎,有时甚至缺氧的结果,是人体压力的源泉,有时也是持续的咳嗽和呕吐。”

无论您是在后院游泳池中还是在海滩度假,任何时候只要您担心孩子并认为他可能会出现水浸损伤的症状,就立即致电儿科医生寻求建议。贝切尔曼博士说,您孩子的医生应该能够与您交谈,并可能建议您去急诊室,初级保健医生或国家紧急护理中心。

但是,如果您的孩子确实呼吸困难,请拨打911和/或立即前往急诊室。Zonfrillo博士说:“在急诊室以外的环境中可能无法获得必要的治疗。”

干溺水处理

丹尼博士说,浸水伤害的治疗取决于患者症状的严重程度。医生将检查孩子的生命体征,氧气水平和呼吸功。症状较轻的患者只需要仔细观察,更严重的情况下,医生可能还会做胸部X光检查或给他氧气。

如果出现呼吸衰竭,或者孩子无法再自行呼吸,则需要额外的支持,例如给孩子插管或将其放在呼吸机上,但这很少见。目的是增加肺部的血液流动,并使孩子再次呼吸良好。

如何防止溺水

预防溺水和继发溺水(浸水伤害)与其他任何形式的溺水或水伤的预防措施相同:

游泳课。那些在水里四处走动,舒适且熟练的孩子们不太可能跌倒并喝水。根据美国小儿科协会的说法,儿童最早可以在1岁时安全上游泳课。 监督。密切监控水中和周围的孩子,并执行游泳池安全规定。水安全措施。儿童应在船上佩戴漂浮装置;水池周围应有四面栅栏;而且绝对不要将积水放在儿童可以进入的地方。

只要您练习水安全,游泳后要密切注意孩子,如果发现呼吸困难迹象,请让他们检查一下,您就不必不断地强调溺水或二次溺水(潜水伤害)。

Zonfrillo博士说:“我不能足够强调它们的稀有程度。”对于任何父母来说,我们都知道这是个好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