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在机场以不同的装扮愚蠢地使女儿惊讶

时间:2021-02-22 11:01:12来源:

堪萨斯州的一位父亲经常从当地机场接他的女儿,她要加倍努力,以确保她回到家后真正感到宾至如归。

道格·佩恩(Doug Payne)在机场候机楼为女儿考特尼·佩恩(Courtney Payne)带来的一次惊喜始于现在,变成了三年一度的问候,包括服装和热闹的接送标志。

“他一直是喜剧演员,” 24岁的考特尼(Courtney)告诉她的父亲,这是一位退休警察,他因穿着创意服装打扮而大肆宣传,从小精灵到专业驾驶员,并在等待时举着牌子她在机场。

有关:父亲和儿子在机场恶作剧妈妈以“欢迎从监狱回家”的标志

Hikinks始于2018年11月,当时波特兰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研究生Courtney放学回家,以为53岁的道格将在堪萨斯城国际机场的候机楼等她。

不出所料,这位前警官在那儿-但他决定在机场入口处穿着牛仔短裤和条纹马球,站在一个白色标语上,用黑色墨水写着“ Kardashian”。

可以理解的措手不及,Courtney笑了第一个笑话,道格说这是受其他机场驾驶员的启发,然后在Snapchat的故事上贴了她父亲的照片。

道格·佩恩/

“有人会问我,'真的是卡戴珊主义者吗?'我会说,'是的!是丹尼尔·卡戴珊(Daniel Kardashian),或者甚至不是卡戴珊的人。”道格解释道。“她的很多朋友似乎都觉得这很有趣。”

下次考特尼(Courtney)飞往堪萨斯机场时,道格(Doug)返回现场,并以更大甚至更明亮的标志等待着。

这次,两个孩子的父亲穿着格子纽扣纽扣裤和裤子,举起了霓虹绿海报板,上面写着“欢迎来到KC俄勒冈小姐考特尼·佩恩”。

“我做了俄勒冈小姐,这不是骗人的,因为她是俄勒冈州的小姐,”道格对人们开玩笑说。

道格·佩恩/

他的滑稽动作才出现,直到考特尼(Courtney)于11月返回感恩节回家时,她的父亲正穿着全黑西服,穿着金色闪闪发光的标语,上面写着“ KC Welcomes Miranda Lambert”。

“我试图考虑她最像谁的人,”道格解释道。“当然,有人认为,‘哦,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要下飞机了,’但我不认为她会乘坐商业航空公司!”

这段时间,考特尼(Courtney)说,她父亲的外貌和招牌吸引了数位机场旅客的注意。

有关:这位父亲对他的女儿进行了最可爱的恶作剧-新西兰航空一事无成

Courtney说:“有小孩走路,也许是[7]或8岁,和他们的祖父母一起走过,看着并试图找出正在发生的事情。”

但是直到最近,道格才将他的机场惊喜带到了最高境界,在绿色和红色的合奏中表现为精灵。在他旁边,道格举着另一个金色的闪闪发光的牌子,上面写着“圣诞老人的淘气清单”,写在纸卷的插图上,考特尼的名字写在下面。

道格·佩恩/

“最后一个想法是在圣诞节期间,我想,‘我可以打扮成什么样?’因此,我想到了小精灵的想法,并在淘气清单上加上了她的名字,”他解释道。

道格开玩笑说:“在机场的某些人,当他们第一次把我当成小精灵时,他们可能认为我是一个精神错乱的个体。”“但是一旦他们看到路标并意识到我在做什么,他们就会变得更加平易近人。……这使他们的脸上露出微笑,他们很高兴我做到了。”

考特尼说,她的妈妈甚至一次加入了恶作剧,在叮当声的情况下站在道格旁边,并“大场面”,因为她记录了大学生的反应-此视频已在考特尼的社交媒体上分享。

“人们朝他们走来,问发生了什么事,以及他们是否正在遇到自己的8岁女儿,”考特尼解释道。“他真的加大了力度,现在尝试使其更加可信!”

她补充说:“这绝对是他最大的一件,包括服装和所有东西。”“他在绘制卷轴和手写上也做得非常出色!”

道格和考特尼·佩恩

在将他的最新服装发布到她的Instagram和Snapchat故事后,考特尼说她从粉丝中获得了很多积极的反馈-这激发了她在推特上汇编她父亲在机场的所有四次演出。

“我当时想,'我不认为他们意识到这不是一次性的事情,每次我去机场都会发生这种情况!'”考特尼解释。“所以我当时想,‘我真的不再使用Twitter了,但是如果我能找到所有图片并制作拼贴画并向我的朋友们展示他曾经做过的事情,那将很有趣。”

“我只是在跟他开玩笑,说,‘看这将成为病毒,并在Ellen [DeGeneres]秀上亮相。他说,‘哦,那不会发生,你不认识那么多人!’”

有关:根据儿童,这些是最有趣的爸爸笑话

考特尼(Courtney)确实证明了她父亲的错,因为她的推特至今已累积3200多个推文和37500个顶。

尽管这是一种愚蠢的举动,考特尼说机场的惊喜对她来说意味着比人们可能意识到的更多。

她告诉人们:“我当时给姐姐发送了一些回复,其中有些让我有些难过。”“女孩们在发布诸如'我希望我的家人关心我'或'我希望我父亲会做这样的事情,你真幸运。'”

她继续说:“这有点透视。”“我们很幸运地说他非常在乎,我们的父母一直都在那儿。…我认为即使我住在俄勒冈州,我的朋友也可以告诉我,我仍然有一个非常亲密的家庭,我们一直在聊天,您会通过这种方式看到它。非常特别。”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