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性格外向的世界中内向

时间:2021-02-22 13:01:05来源:

这是星期六的典型生日聚会。我站起来,渴望听到我4岁的儿子彼得刚刚和他的学龄前新同学一起过的所有乐趣。然后我打开了门的大门,我的心沉了下去。当12个吃蛋糕的孩子在其中一个充气充气城堡中跳来跳去时,彼得与生日男孩的母亲在院子里一个安静的角落里寻找宝藏。他看上去非常高兴的事实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在那一刻,我希望我的儿子成为摇摇欲坠的美国合唱团中的一员,这些人需要人。很多人。我感到恐慌的是,如果我不尽快教他如何与背包一起跑步,他将走上一条孤单的轨迹,这会让他终生难过和失去友谊。

我的回复?安排一系列的播放日期。但是在连续三周后,彼得发脾气了。我的教练显然适得其反。仍然,当我的丈夫沃尔特指出彼得喜欢与表弟们闲聊,似乎对他的B级社会地位感到满意时,我坚持认为,作为父母,我们的工作是帮助我们的儿子学习如何变得更外向。 。

在下一次学校会议上,我联系了彼得的老师。“他和其他孩子都还好吗?”我问自己,准备接受令人心碎的回应。“他做得很漂亮,”她回答。当然,与一些同学相比,他在独奏项目上花费的时间更多。毫无疑问,他在较小的小组中感到更自在。但是他不是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实际上,她报告说,当给他足够的时间进行热身时,他是彻头彻尾的健谈。听到彼得老师的讲话如此平静,我终于明白了:我儿子唯一的问题是他外向的母亲不知道如何养育内向性情的孩子。

我想知道我并不孤单,这让我有些安慰。今天的父母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像许多Yu-Gi-Oh一样收集朋友!牌。马里兰大学公园分校儿童,人际关系和文化中心主任肯尼斯·鲁宾(Kenneth H. Rubin)博士说:“美国的方式是拥有更多的朋友。”鲁宾博士说,随着儿童保育,课程和有组织的活动在儿童时期越来越普遍,“与过去相比,更多的孩子在同龄人中度过了时光”。“因此,受过良好教育的父母坚信友谊和声望至关重要。”

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大学的家庭治疗师兼家庭社会科学教授威廉·多赫蒂(William Doherty)同意,父母对孩子的社交压力已经达到了发烧的程度。他说:“成人世界已经变得如此竞争和市场主导,以至于我们不再让孩子承受这些压力。”“今天,中产阶级父母认为他们必须成为孩子社交生活的指挥者。您的孩子多么可爱和受欢迎,反映出您对自己成功的想法。”父母,特别是像我这样的外向型人,经常迫使内向的孩子外向,尽管研究内向型的专家的最新想法表明,压力与他们所需要的完全相反。

宾夕法尼亚州亚德利的玛丽·迪特尔(Mary Dieter)在内向的儿子杰克·彭宁顿(Jack Pennington)上幼儿园时就了解到学校的情况通常并不好。她说:“我们一直认为杰克是个聪明的孩子。”“但是他在向思想发出前向内看,他的老师感到沮丧。她以为他只是在认真地思考问题时,以为他在做白日梦。迪特(Dieter)参观了杰克(Jack)的课,当他没有足够迅速地回答问题时,看到他的老师用铅笔砸在桌子上时,他感到震惊。在那艰难的第一学年不休,并提倡后来的老师更具理解力之后,迪特松了口气,报告说,现年8岁的杰克正在升入三年级。

由于性格内向的人被广泛误解,因此知道如何养性格可能是一个挑战。专家说,在这些孩子的生活中,父母和其他大人需要停止将他们变成自己不应该的东西,而应帮助他们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即使我们日益外向的文化促使他们遵循自己的做事方式东西。

性格内向的缺点

内向性一词是由心理学家卡尔·荣格(Carl Jung)在1920年代创造的,用于描述一个人由于长时间在周围与周围而变得在情感上和身体上变得疲惫,而神经生理学的新研究表明,这种气质与内向型神经系统的方式有关。有线。对即将离去的孩子的大脑进行PET扫描显示,他们神经系统的“搏斗或逃跑”方面非常活跃。内向的人在调节休息和消化的神经系统中有更多的活动。

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的神经科学研究员兼心理分析师马蒂·奥尔森·兰尼(Marti Olsen Laney)是第一个将这种内向性生物学基础整合在一起的人。兰尼博士说:“性格内向的人要等到他回家并有时间才能感到充实,”他解释说,在聚会等情况下,我们的身体产生的多巴胺往往会给外向的孩子带来愉快的刺激,而它却可以内向的孩子的电路过载。Laney博士认为,多达30%的孩子内向。她说:“这些孩子没有较差的社交能力。”“他们天生需要安静的时间来通过观察来处理所接受的东西。”

教育工作者低估像玛丽·迪特尔(Mary Dieter)的儿子这样的聪明内向的人并不罕见。丹佛天才发展中心主任琳达·克雷格·西尔弗曼博士说:“我们发现内向的孩子不太可能被名望私立学校录取,因为他们在面试中大声疾呼。”“托儿所的老师,行政人员和招生主管认为内向的人不那么聪明,而事实并非如此。他们只需要时间热身。”

与杰克的情况一样,一些课堂老师也把孩子的内向误读为注意力不集中。西尔弗曼博士说,使事情变得更糟的是,性格内向的孩子们往往不会像许多其他孩子一样通过积极的尝试和错误来学习新的想法。相反,他们是内向型的,他们倾向于在自己的头脑中为听众们演练新技能。训练有素的老师会通过语音音节的绊脚石跟踪阅读进度,可能会认为孩子在学校跟不上同龄人。

与常识相反,大多数性格内向的人都不害羞,心理学家通常将其定义为在社交场合比平常更加焦虑。马萨诸塞州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心理学研究教授杰罗姆·卡根(Jerome Kagan)博士说,如果内向的孩子有时显得孤僻,那是因为他们对自己的私人思想和感情比对社交活动更感兴趣。“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内部。”

因此,尽管在新情况下性格内向的人可能藏在妈妈的身后,但她通常不会这样做,因为她对社交充满恐惧。相反,这是一种保护自己免受身体不堪重负的方法。实际上,当您碰到一个内向的孩子感兴趣的话题时,您可能不会一言不发。兰尼博士说:“与我一起工作的一个6岁女孩非常内向。”“但是当我们谈论恐龙时,她在成年动物周围盘旋。她知道每个时代和每种类型。”

尽管如此,我们的文化还是喜欢外向的人。“我们的国家建立在口头表达和讲话之上。我们认为,说话敏捷,思维敏捷的人与他人相处的能力更强。”例子:明尼苏达大学心理学家Deniz S. Ones博士及其同事的研究表明,自电视时代开始以来,美国人选举的外向总统比内向总统要多。另一方面,性格内向的人处于不利地位。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灾难的调查人员认为,他们称之为NASA内向文化的交流失败。兰尼博士说:“许多走下坡路的科学家说,他们试图说出来,但是没有听。”“这经常发生,因为性格内向的人以一种不太戏剧化的方式讲话,而这往往没有引起经理的注意。”

父母的反应(或过度反应)

所有这些糟糕的新闻使像我这样的父母感到恐慌。当内向的孩子没有按照外向的父母的期望行事时,Laney博士已经看到担忧变成了沮丧。“与我一起工作的一位母亲带她的儿子参加生日聚会。当她性格内向的孩子无法进门时,她就生气了。”“我不得不和她一起工作,以了解他的反应与过度兴奋有关:他可能是个永远不会遇到拥挤的新情况的孩子。”

多赫蒂博士说,即使是失望更微妙的父母也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自己内向的孩子。“当我们指导我们的孩子变得与别人不同时,我们就会感到缺乏接纳感。”

父母经常通过参加篮球之类的团队运动来使内向的人更加外向-这种策略会适得其反,因为孩子们大声喊叫和朝着不同方向奔跑的混乱太多了。因此,鲁宾博士说:“即使协调良好的孩子,最终也会把自己看作是坏运动员。”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可能会更自然地擅长游泳或空手道之类的个性运动。

兰尼博士说,她的顾客反复表现出对孩子内向型孩子的马拉松注意力跨度的担忧。她说:“如果孩子们读书很多,很多父母会不喜欢它。”她指出,他们无法理解孩子天性的这一面尤其令人心碎,因为出色的专注力是内向性情的好处之一- -从火箭科学到音乐创作的一切真正的加分。

养成内向的人

性格内向的孩子通常很受人们的欢迎和欢迎,但他们经常会选择一些亲密的伙伴,而不是与全班同学成为朋友。作为父母,我们需要尊重这种偏好,鲁宾博士说:“如果父母玩算盘游戏真是愚蠢。他们应该关注的是他们的孩子是否拥有一两个正面的友谊。这是亲密关系的基础。”

费城整骨医学学院的前学校心理学家,心理学副教授黛安·斯莫伍德(Diane Smallwood,Psy.D.)表示,走出富裕的跑步机是父母可以付钱给内向的孩子的另一种善意。她说:“内向的性格与活动的内向性不一致,没有时间去处理甚至不了解他们是否喜欢它。”

内向的人也需要尊重他们的隐私,甚至比其他孩子更要尊重。兰尼博士说:“外向的父母认为每个人都需要一起做所有事情。”“但是对于一个性格内向的人来说,独自度过一段时间可能是一种解脱。”因为内向的孩子和外向的兄弟姐妹会在所有谈话中感到失落,所以她建议父母安排一对一的时间来给自己更多保留的孩子一些安宁。

在学校里,每年从开始给孩子的新老师寄出乐观的音符开始就很有帮助。“您可以说,'海伦需要比平常更多的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或者'她可能不是第一个为小组热身的孩子,”斯莫特伍德博士建议。她说,教师通常欢迎对学生心理的见解,并且如果知道孩子在众人面前感到不舒服,就不太可能把孩子放在现场。

父母可以采取的最重要的步骤是,教育内向的孩子理解并庆祝自己的性情。兰尼博士说:“父母可以帮助解决问题。”我和我丈夫随便告诉儿子有些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与别人在一起会感到疲倦,从而向他介绍了不同气质的概念。沃尔特说:“我就是这样。你认为你也是吗?”彼得立即说是。

专家说,像这样的即兴即兴也是向您的孩子介绍内向的许多好处的绝好机会。内向的人是解决问题的好人,兰尼博士说。“他们擅长比较和对比,视觉创意和充满热情的终身学习者。”

他们也是令人愉快的朋友。当我停止推销彼得的约会对象时,他不由自主地要求他们约会,这使我感到惊讶-并不是每天甚至每周,但是足够使我什至可以看出他是个有趣的孩子。他现在快六岁了,和他的伙伴们一起度过了几个小时,他们玩海盗并盖毯子筑堡垒。彼得的举止与我开始遭受酷刑的竞选活动以使他流行时没有什么不同。所发生的变化是,我现在知道我一开始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内向,害羞和社交焦虑

他们的不同之处以及何时寻求帮助

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杰罗姆·卡根(Jerome Kagan)博士认为,性格内向是“非常深层的性格特质”。-和一个有价值的。例如,学者和作家经常是内向的思想家。这种气质往往会陪伴孩子一生。害羞是一种行为:社交环境中的过度焦虑会随着孩子的成长而减轻,而且通常会如此。卡根博士在一项研究中追踪了250名婴儿期的孩子,结果显示,三岁的三分之二害羞的孩子到11岁时就从壳中脱出,即使他们并没有成为社交蝴蝶。他说,害羞的好处之一是,害羞的孩子比青少年少遇到麻烦。

社交焦虑症是一种极端的羞怯,其特征在于无法避免社交活动。纽约市纽约大学儿童研究中心的精神病学临床助理教授医学博士马克·克鲁瑟尔尼基(Mark Krushelnycky)表示,这可能导致自信心下降甚至沮丧。

害羞的孩子的选择鉴于许多人的胆怯已超过他们的胆小,Krushelnycky博士说,在干预各种花园害羞之前,先拭目以待是有道理的。另一方面,行为和认知疗法以及Prozac等药物已被证明可以帮助患有社交焦虑症的孩子。如果您担心,请去找儿童心理治疗师。

谁太害羞了?尽管大多数害羞是健康且正常的,但这些迹象表明孩子可能需要帮助:他7岁以上,仍然不会与家人以外的人交往。他表现出诸如发脾气的极端反应,或者对旅行和新食物等新情况的退缩。即使您扮演社交总监,他也不会与其他孩子互动。

内向与外向

增加孩子舒适区的技巧

其他孩子大步走的偶然遭遇有时会淹没内向的人和害羞的孩子。东南印第安纳大学羞怯研究所所长Bernardo J. Carducci博士和马里兰大学儿童,人际关系与文化中心主任Kenneth H. Rubin博士,说这些策略可以帮助您的孩子放心。

在社区中:让他看看您如何处理诸如差事之类的随意互动。当您称赞银行出纳员时,您正在向孩子展示如何进行聊天。当您给他钱交给杂货店出纳员时,他会在您的支持下与新朋友互动。

在操场上:如果您的孩子想和其他孩子一起玩,但是不确定如何参加比赛,请鼓励她放松时间。说:“拿起球,看着那些孩子玩。一旦您习惯了他们,就可以询问他们是否想玩接球。”

上映日期:与其将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丢在一个陌生的家中,还不如邀请他的同学来你家。他们在您家一起玩了几次之后,将位置更改为公园,然后更改为另一个孩子的房子。内向的人也可以通过与年幼的孩子一起玩耍来获得自信,因为这使他们有机会成为领导者。

在生日聚会上:到处闲逛并逐渐使自己脱离接触,而不是像第一个会好起来的迹象那样,帮助您的孩子适应这些经常令人生畏的旋风。计划他的生日聚会时,请缩短宾客名单。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