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演员克里斯·德里亚(Chris D'Elia)被指控在网上进行性追求和“修饰”未成年女孩

时间:2021-02-22 12:01:16来源:

多位妇女提出了针对克里斯·埃利亚的网上性行为不端的指控,而喜剧演员对此予以否认。

在周二晚上的Twitter帖子中,使用句柄@girlpowertbh的用户Simone Rossi分享了她在2014年与D'Elia进行对话时的所谓屏幕截图,当时她才16岁,声称自己被喜剧演员“修饰”。

屏幕快照似乎显示40岁的D'Elia向现年22岁的Rossi索要“照片”,并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在16岁时“认出”。(D'Elia说他从未有意与未成年人进行在线对话,也从未交换过不适当的图片。)

她写道:“想象一下自己是16岁,并由一个两倍大的脱口秀喜剧演员打扮,而你从未见面,从未结过婚的唯一原因是因为你刚刚有了自己的同龄男朋友。”

“在最长的时间里,我以为我和这个年长的男人互动对我来说很尴尬,但他是在推特上用我的名字DM的人,是我年龄的两倍,并且是使用电源失衡的那个人在我们之间发挥了他的优势,所以让克里斯·德里亚受益匪浅。”她继续说道。

他在给人们的一份声明中说:“我知道我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情可能会冒犯我的职业,但是我从来没有刻意追求任何未成年女性。我所有的关系都是合法的和自愿的,而且我从未与推特有关我的人见面或交换过任何不适当的照片。话虽如此,我真的很抱歉。我是一个愚蠢的人,绝对让自己陷入我的生活方式。这是我的错。我拥有它。我已经思考了一段时间,我保证我会继续做得更好。”

他没有受到刑事或民事指控。

罗西(Rossi)坚持认为德莱娅(D'Elia)当时知道她正在上高中,并分享了他的截图以要求使用Instagram。

她写道:“他意识到我也是在读高中,因为我的整个instagram都是高中足球比赛和精神生活。”

罗西还指出了她所谓的《尤莱》在《你》第二季中的角色的“讽刺意味”。(角色在本赛季死亡,不会在第3季返回。)

她在推特上写道:“我仍然不敢相信netflix会像当下的恋人那样将chris d'elia像当季的恋童癖一样表现为'你',”她补充说,“ f--你@chrisdelia以及@netflix我对此表示怀疑这种恋童癖的现象是巧合。至少我看到他假死了。”

Netflix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在向人们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罗西更加了解了她与D'Elia的谈话。

“当我16岁时,我回复了克里斯发布的一张照片。我敢肯定我说的是“可爱”。他立即在经过验证的Twitter帐户上给我DM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和“使用它”字样,因此,为什么在我发布的某些电子邮件中,主题行是“使用它?”。我们简短地发送了电子邮件,他问我是否在洛杉矶,我说不,他说“我们应该如何辨认”,然后他问了一些“照片”,我给他们提供了熊猫照片和自拍照。我曾经笑过脸表情符号,他说:“那个表情符号是什么?”因此,我切换到了亲脸表情符号。这是我们从2014年夏季开始进行的大部分对话,她说。

有关:如何与您的孩子谈论#MeToo时代的名人殴打指控

“然后在2015年元旦那天,他在坦佩(Tempe)时要求出去玩。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起我五个月前的谈话而住在亚利桑那州的,但他做到了。那是他第二次谈论与我“交往”。他当时要求我提供Instagram,并开始关注我。她继续说道。“当时我的Instagram上充满了我高中时期的照片,我和我的朋友的照片以及您期望高中生张贴的其他图像。就像我在学生会期间一样,它在我的简历中也有我的高中名字,这常常是我炫耀的。这使我有理由相信他知道我未成年,而且我个人也认为这就是他追求我的原因。在我最终没有和他见面或给他发送裸照之后,他最终取消了对我的关注,再也没有再与我交谈。我最近收到的电子邮件来自2015年1月。我那时还16岁。”

在Rossi的话题广为传播之后,其他几个Twitter用户也对D'Elia提出了类似的指控。

“尽管多年来我一直在公开说这句话,但F ---克里斯·德里亚(Chris D'elia),”用户@michaelacoletta发推文。“他在我17岁的时候就向我求婚,每当他巡回温哥华时都不断向我发送消息,并要求我回到他的演出后台。”

她补充说:“我很惊讶,有多个女孩想出了几乎和我一样的故事。”“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他是个狂野的演员,在演lmao时,他扮演着完美的角色。”

使用手柄@AGrillz的Abby Grills在2011年的Facebook Messenger上分享了与D'Elia对话的据称截图。屏幕截图似乎显示了Grills告诉D'Elia尽管他屡屡进步,但对她来说“太老了”。

她写道:“好吧,我回到2011年的Facebook Messenger上时,发现Chris D'Elia的DM对我来说是令人毛骨悚然的,而且对我执着。”“回头看看这些,真正让我感到奇怪的是,在我脑海中,直到我告诉他停止向我发送消息,他才知道我17岁。但是现在我看到我告诉过他几次。这些年来,我一直给他带来怀疑的好处。”

另一位用户发推文说:“ f ---您@chrisdelia。您在温哥华时向未成年人索要裸体,并试图与f ---我16岁的朋友,当我在推特上叫你时,你告诉她,如果我不删除她的话,那就毁了她的生活。绝对是恋童癖。

这位用户补充说,她已经不再与朋友联系了,但是已经在Instagram上给她发消息,看看她是否愿意挺身而出。

@SheRatesDogs帐户记录了男性的不良行为,也一直在对具有类似指控D'Elia的女性重新发布帐户。

罗西(Rossi)在向人发表的讲话中解释了为什么决定挺身而出,并说:“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意识到,发生在我身上的不仅仅是在聚会上讲的一个有趣的笑话。我在被猎物猎杀,当你还很小的时候,尤其是当你和一个如此有名的人聊天时,你会觉得这很酷,令人兴奋。它花了好几年才终于被点击,我意识到“那似乎已经消失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