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孩子开始编码

时间:2021-02-22 12:01:14来源:

对于成年人,更不用说小学生了,学习计算机所说的语言似乎是一项艰巨的技术挑战。但是学习编码是一种父母认可的“游戏”,孩子们需要更多:它建立了解决问题和思考的技巧,并且也很有创造力。“计算机正在改变每个领域。基本了解这些东西的工作原理与学习数学同样重要。” Hour of Code和code.org的技术企业家Hadi Partovi说。

您的孩子可能已经在学校或课后课程中学习了编码的基础知识,但是在您的少许指导下,她也可以在家磨练自己的技能。

基础

许多专家建议孩子从基于可视块的编码开始,在这种编码中,他们使用鼠标或手指在计算机或平板电脑屏幕上“拖放”语言块。按照每个块中显示的命令(例如“移动10个步骤”和“重复4次”),对计算机进行编程以创建基本的游戏组件,动画等。位于圣地亚哥的EdTech初创公司ThoughtSTEM的联合创始人Lindsey Handley博士说,非营利性网站code.org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它的免费Code Studio程序包含数百种基于块的课程和活动供您选择。例如,孩子们可以制作自己的《星球大战》游戏,并为《冰雪奇缘》编程Elsa来设计雪花艺术。该网站还为父母提供有关计算机编程重要性的信息,并提供搜索功能以查找当地的校内和校外编码程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