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回来了!迪士尼宣布星光熠熠的假日新加坡

时间:2021-02-22 12:01:10来源:

大家,开始加热这些声带吧!今天,美国广播公司(ABC)宣布,其心爱的音乐专营权的第三次迭代-迪斯尼假期(Singalong)即将前往您附近的电视。

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将于11月30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8:00主持星光熠熠的欢乐音乐之夜。这个欢乐的为时一小时的音乐盛会将再次包括屏幕上的动画歌词,以使在家中的观众可以与喜爱的迪斯尼旋律和经典的节日颂歌一起唱歌。

名人的表演和露面包括安德里亚·波切利(Andrea Bocelli),防弹少年团(BTS),迈克尔·布布利(MichaelBublé),席亚拉(Chloe x Halle),德里克·霍夫(Derek Hough)和海莉·艾伯特(Hayley Erbert),朱莉安·霍夫(Julianne Hough),亚当·兰伯特,莱斯利·奥多姆(Jerlie Odom Jr.),凯蒂·佩里(Katy Perry),P!NK和凯里·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

如果您还不够兴奋的话,特别节目还包括迪士尼,这是自三月以来百老汇首次重返新阿姆斯特丹剧院的胜利。球迷可以期待狮子王,阿拉丁和冰雪奇缘的演员们的情感表演。迪士尼音乐集团(Disney Music Group)的无伴奏乐队(Cappella)乐队DCappella(DCappella)由七名成员组成,他们还会演出一些季节性的声音,在整个演出中表现出色,并鼓励在家中的观众一起唱歌。

考虑我们的日历已清除!

迪士尼假日星加隆表演包括:

安德里亚·波切利(Andrea Bocelli)–“寂静之夜”

防弹少年团–“圣诞老人来了小镇”

迈克尔·布布雷(MichaelBublé)–“开始看起来很像圣诞节”

Ciara –“在圣诞树上摇摆”

Chloe x Halle –“您想堆雪人吗?”

德里克·霍夫(Derek Hough)和海莉·艾伯特(Hayley Erbert)–“嘿圣诞老人”和“叮当铃”

朱丽安·霍夫(Julianne Hough)–“工作时吹口哨”和“下雪”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祝您圣诞快乐”

小莱斯利·奥多姆(Leslie Odom)-“这是什么?”

凯蒂·佩里(Katy Perry)–“圣诞节回家”和“温馨的小圣诞节”

P!NK –“圣诞节歌(栗子在明火上烤)”

克里·华盛顿–“欢乐世界”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