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孩子关于爱情和浪漫的知识

时间:2021-02-22 12:01:07来源:

当我听到我6岁的萨曼莎(Samantha)咯咯笑着说一个朋友坠入爱河时,我被圈了。但是专家说这种说法很正常。

纽约大学儿童研究中心性别与性服务部门临床主任医学博士Aron Janssen表示:“您的孩子开始认识到性别是永久的,如果现在是女孩,她就会长大成为女性。”结果,孩子们尝试扮演“男朋友”和“女友”的角色,就像他们扮演老师或厨师一样。

Janssen博士说,如何处理这些第一种情况很重要。考虑对四种典型情况的这些合理响应。

最佳方法:问她她的意思。

临床心理学家,《无惧父母》的作者保罗·多纳休(Paul Donahue)博士说:“尽管在这个年龄段有很多关于男友的话题,但这都非常清白。”拥有男朋友可能意味着一起坐在午餐或伙伴聚会上。即使您开玩笑,也不要将他们的关系归化。

“您可能会说,'有一个男生朋友真是太好了。有一个让您感到特别的人真是太好了,”“多纳休博士说。除非友谊变得过于排他性或占有欲,否则不必担心。

您发现您的儿子试图亲吻一个女孩。

最佳方法:私下谈论它。

你不想把他抢走或使他尴尬。当你一个人时,说:“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欢苏菲,但是有更好的方法向她展示你的感觉。”儿童和父母的心理学家,《我想交朋友》的作者安妮·罗滕伯格(Annye Rothenberg)博士说,如果另一个孩子喜欢,握手或拥抱就可以了。

您还可以建议其他适合年龄的手势,例如一起创建秘密握手或为她绘制图片。

最佳方法:不要下结论。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仍然对身体有很多好奇心,但是他们已经学会了尊重彼此的隐私,因此“扮演医生”的可能性比年幼的孩子要小​​。

Rothenberg博士说:“如果您说,'当您在房间里时,请把门打开”,您可能会给他们甚至没有的想法。当然,要注意游戏是否变得太安静或一对经常关上门;这可能意味着他们正在做不该做的事情,例如跳到床上或偷偷摸摸的糖果到她的房间。

最佳方法:ip在芽中。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大学心理咨询学教授,作家莎朗·兰姆(Sharon Lamb)说,孩子们会从YouTube,商业广告和年长的兄弟姐妹那里学习这类词汇,但他们不一定理解这些术语的含义。爱心学校的爱德学院。说明这些词仅由成年人使用,并不能真正描述孩子的年龄。

您可能会建议他称赞他人会关心他们的品质,例如成为好歌手或好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