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义工警示:儿童免缝披风

时间:2021-02-22 13:01:02来源:

当基特·胡佛(Kit Hoover)成长时,回馈绝非偶然。她妈妈的座右铭很简单:“在生活中,要尽可能多地为尽可能多的人做尽可能多的事情。”自从她在八年级的第一个汤厨房里自愿参加这项工作以来,胡佛一直致力于帮助他人的生活,无论是通过她与“许愿基金会”的合作,还是只是手头藏有一条羊毛袜来分享人们在街上生活。了解了这段历史,当我们问她和她的三个孩子(14岁的坎贝尔,12岁的海耶斯和9岁的克劳利)是否想加入我们的新的儿童岬运动时,我们感觉很好。

她立即​​接受了。卖点?她说:“当您的孩子为其他孩子做事时,原因就变得与他们更相关。”“他们感到与它的联系更加紧密。他们认为,“可能是我在庇护所,”或更重要的是,“哇,我不敢相信自己有多么幸运。”

因此,胡佛(Hoover)招募了她的朋友劳伦·本德(Lauren Bender)和她的三个孩子,他们花了一个下午在一起做斗篷。“我们到处都感觉到,闪闪发光和粉扑,”胡佛说。当孩子们看到设置时,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实际上,他们非常兴奋,以至于他们开始用自己的姓名缩写装饰斗篷,一分钟就忘记了为什么在那里。妈妈们让他们放慢脚步重申:

胡佛解释说:“我们告诉他们,我们制作这些斗篷是为了帮助儿童进入庇护所时感到安全和受到照顾。”“希望他们会觉得自己像个超级英雄,所以在粘合和涂装所有亮粉涂料时,请记住这一点。”

通过这种快速重定向,孩子们开始了他们的新设计,他们使用了火焰,花朵,闪电,当然还有很多鲜艳的色彩。“他们真的想帮助孩子们变得坚强,快乐和自由,”胡佛说。一个斗篷还不够—相反,每个孩子只有三到四个。

当他们忙于工作时,孩子们也开始说话。他们想象着将要领取斗篷的孩子,领到斗篷后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以及他们的生活一定会怎样。即使胡佛的孩子们经常与同学们在当地的避难所里吃早餐,但他们唯一的接触就是与成年居民。在他们开始这个项目之前,他们还没有想到孩子也会受到无家可归的影响。“对他们来说太陌生了,”胡佛说。“他们有很多问题。”孩子们问妈妈,孩子在哪里睡觉,他们可以在庇护所里呆多久,找不到孩子,有玩具还是上学怎么办?这些都是我们大多数人理所当然的。

需要一些帮助,向孩子们解释艰难的话题,例如无家可归吗?从generationOn查看本指南。

当他们完成斗篷时,年幼的孩子在院子里转了一圈,然后把它们收拾好,送给我们的搭档Enchanted Makeovers分发。那是胡佛的儿子克劳利(Crowley)问她的时候:“您认为我的斗篷会让某人高兴吗?”她告诉他,她希望如此。胡佛说:“想让别人开心是一种很好的感觉,这是我希望他长大的感觉。”“作为父母,您总是在不学习生活课的情况下,尝试教孩子一些生活课。儿童斗篷让一切变得简单。”

我们的伙伴

我们很高兴与两个出色的志愿者组织合作,将这项运动付诸实践。

魔法改造

这家位于密歇根州泰勒市的非营利组织将庇护所改造成更安全,更富营养的地方,供妇女和儿童在逃离无家可归,家庭暴力或人口贩运之后重建生活。六年来,创始人特里·格拉尔(Terry Grahl)一直向需要帮助的孩子分发斗篷,作为特殊护理计划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手工制作的枕套和玩偶。“这些斗篷就像盔甲一样,使孩子充满了力量,想象力和希望,” Grahl说。这是我们第二次与她的小组合作,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比以往更多地接触需要帮助的孩子。请访问enchantedmakeovers.org。

GenerationOn

我们知道,GenerationOn是世界上最大的志愿者组织Point of Light的青年组织,它将成为帮助我们加深与帮助孩子的孩子的联系的关键因素。而且,我们很自豪为genOn的10个儿童护理俱乐部提供了赠款,使他们可以为当地避难所做披风。俱乐部高级总监莎拉·范斯劳(Sarah Fanslau)说:“这些类型的项目是我们一年四季所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为孩子们提供在社区中发挥积极作用的机会。”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enerationon.org。

随着孩子们放学,现在是聚会几个朋友并举行慈善庆祝活动的最佳时机。只需几个基本的补给品和几个小时,您就可以做出可以保证让孩子微笑的东西。入门方法如下:

1.下载我们的派对工具包。我们提供您所需的一切,包括供应清单,三种惊人设计的模板,以及可用于装饰的标志模板(如星星和闪电)的负载。您甚至可以找到generationOn的讨论指南和反思练习,以与您的孩子在项目进行前后。Elizabeth MacLennan的手工艺品造型。

2.分享您的照片和视频!在聚会结束时,请不要忘记使用#FFCapes4Kids捕捉照片并在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上与我们分享。

3.捐赠你的斗篷!您可以将它们发送到当地的庇护所,或直接发送到以下地址进行“魔法改造”:魔法改头换面FamilyFun Cape for Kids 12663 Hipp St.Taylor,MI 48180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