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尔马克圣诞电影阵容包括40部原创电影:查看清单

时间:2021-02-22 14:01:1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圣诞节距离现在不到六个月,但假期节目的推出甚至更快。

Hallmark在周三宣布了2020年假日电影系列的一部分-充满浪漫,家庭团聚,所有经典的冬季必备单品粉丝都喜欢和期待。

圣诞节倒计时将于10月23日在霍尔马克频道(Hallmark Channel)开幕,其中包括23部新的原创假日电影。姐妹频道Hallmark电影与谜团上的圣诞节奇迹也将于10月23日开播,并将首映17部新电影。榜单上的明星包括Candace Cameron Bure,Tamera Mowry-Housley和Lacey Chabert。

虽然尚未宣布完整的日期和时间,但圣诞节倒计时将包括以下标题:

皇家假期

星星:劳拉·奥斯涅(Laura Osnes),亚伦·特维特(Aaron Tveit)和克里斯塔尔·乔伊·布朗

叮当铃新娘

星星:朱莉·贡萨洛(Julie Gonzalo)和罗尼·罗(Ronnie Rowe)

布鲁克林的一棵圣诞树长大

星星:罗谢尔·艾特斯(Rochelle Aytes)和马克·泰勒(Mark Taylor)

如果我只有圣诞节

星星:坎迪斯·卡梅隆·布鲁

在圣诞节之前交付

星星:Alvina August和Eion Bailey

在圣诞节的第12个日期

星星:Mallory Jansen和Tyler Hynes

圣诞华尔兹

星星:莱西·查伯特

维也纳的圣诞节

星星:莎拉·德鲁(Sarah Drew)和布伦南·埃利奥特(Brennan Elliott)

Evergreen 4中的圣诞节

星星:Rukiya Bernard和Holly Robinson Peete

城堡圣诞节

星星:梅里特·帕特森和卢克·麦克法兰

越野圣诞节

星星:蕾切尔·雷·库克

圣诞嘉年华

星星:塔玛拉·莫里·休斯利

2020年当心呼唤圣诞节

星星:Erin Krakow,Pascale Hutton,Jack Wagner,Kavan Smith,Chris McNally,Kevin McGarry,Paul Greene,Andrea Brooks和Martin Cummins

圣诞奇迹的板岩包括以下标题:

圣诞树巷

星星:艾丽西亚·维特(Alicia Witt)和安德鲁·沃克(Andrew Walker)

冬青和常春藤

星星:Janel Parrish,Jeremy Jordan和Marisol Nichols

圣诞弓

星星:露西亚(Lucia Micarelli)和迈克尔·雷迪(Michael Rady)

蔓越莓圣诞节

星星:妮基·德洛奇(Nikki DeLoach)和本杰明·艾尔斯(Benjamin Ayres)

圣诞医生

星星:霍莉·罗宾逊·皮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