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校车安全:父母需要知道的

时间:2021-02-22 14:01:15来源:

在工作日的清晨,您的孩子上校车。黄色的门关上了,那只挥手的手消失在街上-车轮后面总有一个陌生人。那时候很难不感到焦虑。

根据位于纽约州奥尔巴尼的全国学生运输协会(NAPT)的数据,美国有480,000辆黄色校车可运送2500万以上的孩子往返学校(约占美国孩子的一半!)在美国,乘坐校车是最安全的大众运输方式,最近发生的令人心痛的交通事故涉及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校车,每名父母在等待校车时都紧紧抓住孩子的手早上

尽管事故仍在调查中,但我们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据称24岁的校车司机约翰·沃克(Johnthony Walker)将载有35名学生的公交车开到树上,造成6至10岁的6名儿童死亡,数十人受伤。据《人物》杂志称,他现在面临着车辆杀人罪和鲁ck驾驶罪名。事实证明,父母和孩子在可怕的车祸之前抱怨沃克的驾驶和气质,据称这涉及到如此高的速度,令人心碎的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这辆公共汽车在撞击后就分成了两半。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官员们没有及时采取行动来预防这一悲剧。

尽管甚至想不起来在查塔努加这个令人痛苦的社区中发生了什么事都很痛苦,但重要的是要知道,根据NAPT,公交司机会通过各种方法进行严格筛查:

他们可能会接受随机的药物和酒精测试。他们必须有行车记录和犯罪背景调查。有最低年龄要求。他们接受课堂和飞轮训练和测试。他们必须在某些州通过身体检查。

值得注意的是,各州和/或非自治学区可以决定是否检查任何获得商业驾驶执照的人的犯罪历史,但是校车驾驶员还受联邦法规的约束,该法规允许但不要求对毒品和酒精犯罪。除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以外,每个州都需要进行犯罪背景调查,但是有不同的标准(例如,记录中要追溯到多远)。无论如何,即使最好的检查也只能提供部分保证。采取这些步骤可以帮助确保您孩子的驾驶员是值得您信任的驾驶员。

获取有关驱动程序的详细信息。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学区通常不会透露驾驶员个人档案中的信息。但是,如果父母对公交车司机或公交车有疑问,则应联系学区的交通部门。

了解基础知识。请您学区的交通运输主管解释如何对当地驾驶员进行检查。如果您居住在不需要犯罪背景检查的两个州之一,请游说您的学校董事会将其强制执行。

报告问题。常见的问题是似乎对孩子卑鄙的司机或因大喊大叫而使孩子烦恼的司机。如果您担心驾驶员与您或任何孩子的行为方式,NAPT建议立即与运输部门联系。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始终以问题为视角。尽管田纳西州发生了恐怖事件,但您的孩子不太可能在校车上受到伤害。校车仍然是美国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

单击此处,从NAPT下载更多公交安全提示。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影响下的生活。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