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分享了2020年Spotify的热门歌曲?很明显,我们的孩子是真正听的人

时间:2021-02-22 14:01:07来源:

Spotify刚刚发布了2020 Wrapped,用户可以在其中找到本年度的最佳歌曲,而父母则可以在播放列表中共享演奏最多的歌手和歌曲,以及这些天孩子们的统治情况。

作为2岁大的妈妈,我可以证明我的房子已经不再是当下的热门歌曲,而是Diana和Roma的声音(如果您不熟悉的话,他们会成为Kids Diana的主角)在YouTube上显示。“ Baby Shark”和Elmo的“ Brushy Brush”不断重复播放,Alexa知道当我们需要一点舞蹈休息时扮演Kidz Bop。我已经接受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公共汽车上的车轮”比“西瓜糖”获得更多的通话时间。就是这样。

我绝对不是一个人在这里。父母在查看他们的Spotify包裹列表后转而使用社交媒体,以宣传2020年的“顶级音乐”,以及孩子们是否已完全取代了音乐的事实-无论他们是否喜欢。

NBC的Savannah Guthrie分享说,她2020年的热门歌曲是Paw Patrol主题曲。也是父母的粉丝们可以完全联系在一起,并评论说,他们最流媒体的音乐来自《冰雪奇缘2》和《狮子王》。

在Reddit上,新父母透露“飞机白噪声”和“棕色噪声”是他们播放最多的歌曲,而迪士尼曲目,米老鼠俱乐部会所主题和Doc McStuffins歌曲在年龄较大的孩子中排名最高。

这一切不足为奇。一旦有了孩子,您生活中的几乎所有事物都会发生变化,因此,当然,您作为父母的新生活也伴随着品牌spankin的新配乐。除了为孩子们播放音乐有很多好处外,父母也知道有时候让孩子们对他们的音乐或表演感到满意比放您真正想要的东西容易。

然而,Parents.com自己的茱莉亚·丹尼森(Julia Dennison)欢欣鼓舞地将豆子洒在了她的包裹清单上-女儿也许根本没有扮演重要角色。她在视频中添加了字幕,她说:“我发誓我与它无关,而且我的音乐品味是完美无缺的”,同时在后台播放了NSYNC的“我想要你回来”。千禧一代的父母无处不在。

有了这些,父母很快意识到了Spotify需要创建更好的用户配置文件,以帮助保持事情井井有条,并避免在2021年出现更多类似此类的包装列表。“亲爱的@Spotify,” @ MishyLane发推文。“我认为学步车的父母需要像Netflix这样的“谁在听”功能!我们应该拥有自己的数字身份!

同时,我们所有人都将继续努力解决孩子们如今所处的任何曲调-为了他们自己,也为了我们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