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斯尼刚刚在即将到来的“星球大战”酒店的房间内分享了一个窥视效果,看上去令人难以置信

时间:2021-02-22 14:01:17来源:

《星球大战》的粉丝们正在新的银河星际巡洋舰上实现自己的太空冒险梦想又近了一步,该巡洋舰目前正在佛罗里达州的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度假区进行。

迪士尼本周在IAAPA博览会上宣布了一些重要的主题公园新闻:虚拟教育会议,揭示有关备受期待的乘车口和酒店的新信息。迪士尼公园,体验和产品公司董事长Josh D'Amaro向我们介绍了迪士尼乐园和巴黎迪士尼乐园的复仇者校园的最新进展,Epcot的新游乐设施和景点(包括将于明年开放的雷米的料理鼠王冒险),以及即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动物园”为主题的土地,以及其他项目。我们迫不及待想看到所有这些计划付诸实践,但我们对《星球大战》感到最为兴奋:银河星际巡洋舰(Galactic Starcruiser),是迪士尼世界目前正在创作的一种完全独特的体验。

即使流感大流行推迟了其中的一些新项目,《星际大战》的粉丝们还是很高兴得知,在飞船上进行的这种完全沉浸式的,两天两夜的体验仍在进行中。根据迪士尼公园博客上的最新更新,“您可以通过只有迪士尼才能创造的新型沉浸式体验,成为自己的星球大战故事的英雄。宾客将乘坐以其无可挑剔的服务和异国情调而闻名的太平船(Halcyon)风格的银河巡游...您将留在设备齐全的客舱中,体验机上就餐,在星球上游览Ba都黑尖峰哨站,以及其他更多。”

是的-作为这种创新体验的一部分,客人将前往星球大战:迪士尼好莱坞工作室的银河边缘。这个错综复杂的主题土地是迪斯尼最让人身临其境的地方-演职人员使用“明亮的太阳”之类的问候代替“你好”,突击队士兵四处寻觅麻烦制造者,并且您可以找到星际美食和饮料,在其他地方看不到公园里像蓝色的牛奶。

新发布的实体模型描绘了船上的睡眠区,它们充满了未来感,其床具采用了未来派风格的床设计,并设有可欣赏深空视野的窗户。迪士尼尚未公布价格或设定的开放日期,并且尚未提供预订,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预订我们自己的《星球大战》假期,去的地方不是很远。

伊丽莎白·罗兹(Elizabeth Rhodes)是Travel + Leisure的副数字编辑,他热爱所有主题公园。在Instagram @elizabetheverywhere上关注她的冒险经历。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