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简化午餐:孩子们会喜欢的混搭想法

时间:2021-02-22 15:01:04来源:

买...

原味希腊酸奶马苏里拉球迷你全麦皮塔饼口袋西红柿(樱桃或传家宝)黄瓜金枪鱼罐头(水或油)

然后做...

星期一:金枪鱼口袋

将1⁄4杯沥干的金枪鱼与1汤匙混合。酸奶,切碎的黄瓜,切成薄片的西红柿和一些草药。塞进两个迷你皮塔饼口袋。

星期二:皮塔饼饼干与黄瓜莱塔

将2个迷你皮塔饼切成两半。刷上橄榄油和海盐或大蒜盐。在450°F烘烤,直到pitas酥脆,大约8分钟。混合2汤匙1⁄2杯酸奶。切碎的黄瓜和莳萝;包装在一个容器中浸泡。

星期三:酿西红柿和烤奶酪

挖出一些小西红柿。将1⁄4杯沥干的金枪鱼与1汤匙混合。酸奶和切碎的黄瓜。西红柿原料。在皮塔饼的口袋里放三个马苏里拉奶酪球,然后烤直到奶酪融化,大约5分钟。

PSA:如果想享受果味佳肴,请用希腊纯酸奶代替真正的水果味酸奶,例如Gerber Organic Yogurt Melts in香蕉草莓。

星期四:沙拉棒

将黄瓜,马苏里拉奶酪球和西红柿穿在三个6英寸的烤串上。切断尖头。

星期五:买披萨!或重复午餐。

买...

全麦面食鸡蛋黑豆罐头(沥干并冲洗)沙拉配醋汁小包无盐鸡汤剩余的烤鸡

然后做...

星期一:蛋花汤

将2杯汤料和一小撮盐加热到中高。取出1⁄4杯,并以11⁄2茶匙的速度搅拌。玉米淀粉。返回锅中煮两分钟。在一个小碗里搅拌1个鸡蛋和1⁄2茶匙。玉米淀粉。将鸡蛋慢慢倒入肉汤中,同时搅拌。静置直至鸡蛋煮熟。

星期二:意面沙拉

将3⁄4杯煮熟的意大利面,1⁄4杯豆和色拉拌成蔬菜。使用2汤匙。香醋来打扮。

星期三:科布色拉

将1杯色拉拌在容器底部。上面放1个冷却的炒鸡蛋,1⁄2杯豆和鸡肉片。

星期四:豆汤

在平底锅中混合2盎司1杯汤料。鸡块,1⁄4杯煮熟的意大利面,1⁄4杯色拉,沙拉混合物中的胡萝卜和菠菜,以及香料,例如意大利调味料;煮滚。放低火煮5分钟。

星期五:比萨节!

买...

胡桃南瓜(烤和土豆泥)米饭花椰菜(例如绿巨人花椰菜碎或菜商乔的米饭花椰菜)鸡蛋8英寸全麦玉米饼罐装白豆(沥干和冲洗)切达奶酪

然后做...

星期一:胡桃乳蛋饼配花椰菜外壳

用1汤匙炒1杯花椰菜。橄榄油直到变软,然后将其与1个鸡蛋和1⁄2杯奶酪混合。按入9英寸。馅饼盘(涂有烹饪喷雾剂)形成外壳。在一个碗里,搅拌8个鸡蛋;倒入1杯奶酪和1杯南瓜,然后将混合物倒在外壳上。在375°F下烘烤30分钟,或直到鸡蛋凝固。吃晚饭;将剩菜送到学校。

星期二:南瓜炸玉米饼

放入1⁄2杯土豆泥和3汤匙糖。两个玉米饼之间的奶酪。在涂有烹饪喷雾剂的不粘锅中两面烹饪,直到奶酪融化3至4分钟。

星期三:豆奶酪卷

在玉米饼中,将1⁄4杯豆滚2汤匙。奶酪和1⁄4杯米饭花椰菜(在少许橄榄油中炒软)。

星期四:橙色鹰嘴豆泥和饼干

在食品加工机中将1杯南瓜和3⁄4杯豆泥制成泥,直至光滑。至少将另一半存放在冰箱中。通过从玉米饼切成小圆圈或其他形状来制作饼干;撒上孜然和辣椒粉。在400°F烘烤直至酥脆,大约8分钟。

星期五:你知道该做什么!

用以下一个或两个想法来完善午餐盒:

胡萝卜丝和西葫芦丝切碎,撒上少许香蒜酱烤鹰嘴豆全麦饼干,夹着鳄梨泥和一点柠檬,无果仁,加葡萄干,南瓜籽和全谷物麦片。黄瓜“沙拉”切碎的苹果,撒在柠檬汁中,撒上肉桂粉

借助我们的“搭配-匹配”食谱表,可以为全家人准备谷物碗了。根据您的手头量身定制碗,或者放出一堆食材,让孩子们自己制作。

午餐灵感来自《午餐盒》的合著者凯特·麦克米兰(Kate McMillan);艾琳·格里森(Erin Gleeson),《儿童森林大餐》的作者;以及《 Mix-N-Match便当》的合著者Cherie Schetselaar和Britney Rule。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