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蒂·怀特(Betty White)饰演终生圣诞节电影明星

时间:2021-02-22 15:01:16来源:

梦见白色圣诞节?看来您将如愿以偿。

该网络周四宣布,贝蒂·怀特(Betty White)已签约主演一部终身圣诞节电影。在这部无标题的电影中,怀特的角色帮助准备成为假期的圣诞老人。但是一个谜团隐约可见:她真的是克劳斯夫人吗?

有关:餐馆正在将其停车场变成汽车影院

今年八月,艾美奖获得者八次获胜,他是全民流行文化的传奇人物,在一月份已年满98岁!她在好莱坞的职业生涯跨越了八十年,她曾出演过《玛丽·泰勒·摩尔秀》,《金色女孩》和《克利夫兰炙手可热》。

在其他终身度假电影新闻中,该网络宣布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将出演圣诞快乐圣诞婚礼,这是去年以罗兰(Rowland)为例的圣诞快乐圣诞的续集。一生的Yuletide主食Melissa Joan Hart将担任暂定名为Feliz NaviDad的导演,与她的前《戴手铐的假期》明星Mario Lopez进行了重聚,后者将扮演寡妇的父亲,其女儿帮助他重新发现了度假精神。

当然,大流行停播之后,电视节目和电影仍在等待恢复拍摄,而Lifetime则将其假日电影描述为处于“各个制作阶段”。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