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要业务:鼓励孩子的经营思路

时间:2021-02-22 16:01:19来源:

多年来,我的女儿埃拉(Ella)乐于花费全家的现金,并将实际的收入留给我。但是在7岁那年7月最热的一天,她问:“我可以给柠檬水摊位吗?”我同意了,希望她的热情像下午的阳光一样融化。不过,令我惊讶的是,她是一流的咖啡师,每个季度都充满了钱,充满了现金。

事实证明,对于年级学生来说,用日元成立公司并不罕见。根据考夫曼基金会(Kauffman Foundation)的一项调查,该机构是一家旨在促进企业家精神的非营利组织,几乎40%的8至12岁的孩子都希望有一天能开业。在某种程度上,这是因为这个年龄的孩子们终于掌握了金钱的概念,并且了解了可以买到的东西。但是,成为自己的老板并不仅仅是现金。《金钱不再在树上成长》的合著者Neale Godfrey说:“这是要变得更加独立。”帮助您的孩子发展自己的事业,不仅使她长大,而且教会了她毅力,自力更生,创造性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现实世界中的数学。遵循我们的分步入门指南,将任何小企业公司变成出色的动手学习体验。

决定卖什么

奥斯丁爱克顿商学院的老师,奥斯丁儿童商业博览会的联合创始人杰夫·桑德弗说,孩子创业的本质是用自己的双手做事并安全出售。因此,第一步是找到尚未满足的客户需求,然后选择一种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无论是杯形蛋糕,巧克力曲奇还是卡片。也不排除经典的柠檬水摊位。看起来似乎很陈词滥调,但这是一个明智的创业选择,因为它只需要少量的补给,并导致了很快的发薪日-非常适合那些因即时满足而壮成长的学龄儿童。

寻找场地

当您的孩子的产品准备好投放市场时,请讨论最好在哪里销售。如果她确实有柠檬水摊位,那么车道的尽头可能是最容易的-但是,如果您的街道交通不畅,这可能会导致漫长的一天。考虑将桌子移动到更繁忙的角落,或者将展台与会吸引更多顾客的活动(例如附近的院子销售)结合起来。她还可以扩大目标受众:一些农贸市场为儿童节提供了一个小日子,通常只收取10美元或更少的费用,您的孩子就可以租一张桌子并将其商品卖给路人。

拓展业务

Lemonade摊位之类的东西是很好的销售介绍,但是一旦您的孩子掌握了卖点,他就可以扩展业务。Sandefer说:“教您的孩子去做他热爱的生意,他会免费做这件事,然后钱就会来。”为了帮助集思广益,请将纸张对折。一方面,帮助他列出自己有空时喜欢做的事情(与狗玩耍,阅读);另一方面,写出他擅长的(数学,结识新朋友)。然后想想那些兴趣和才华可以赚钱的方法。例如,一个狡猾的孩子可以出售钩针书签或手工制作的友谊手链;有创造力的孩子可以在生日聚会上画宠物肖像或画脸;有户外活动的孩子可以收获和出售自产的花束。“养育孩子比孩子想出商业主意,对父母来说,鼓励创造力更重要,”养育经济上适合孩子的作者乔琳·戈德弗里(Joline Godfrey)说。

有现实的期望

当企业爆炸时,它会很痛苦,孩子们可以将所有那些未售出的巧克力蛋糕视为个人拒绝。因此,请注意积极因素:“你赚了20美元!”或“当您谈论自己的所作所为时,我喜欢您眼中的人物。”孩子准备好后,您可以找出问题出在哪里(哪里?产品?)以及下一次会更好的方法-并提醒她,最好的企业家会继续尝试。“我对孩子们说的是,'没有失败,只有成功的延迟',”青年企业家精神专家Shonika Proctor说。“如果一个想法行不通,请尝试其他尝试,直到行之有效。”

专注于娱乐

当七岁的乔伊·胡迪卡(Joey Hudicka)询问是否有可能将自己创建的棋盘游戏转变为iPhone应用程序时,他的父母(都是企业家)很高兴鼓励他的愿景。两年后,乔伊(Joey)以曲棍球为中心的游戏Puckz及其姐妹游戏Goalz被下载了数千次。新泽西州弗莱明顿市的乔伊的父亲乔说:“无论该应用程序没有售出副本还是卖出一百万份,都离这一点还很遥远。”“对于我们来说,创立公司的真正重点是与我们的孩子们一起做一些非常酷,有意义的事情。这些是学习的机会,但同时也创造了巨大的家庭回忆。”

最初发表在2012年6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