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百老汇将聚在一起举行虚拟的“圣诞节前的噩梦”万圣节慈善音乐会

时间:2021-02-22 17:01:08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这就是万圣节”的粉丝可以在这个万圣节欢欣鼓舞。

那首歌,以及迪斯尼受欢迎的电影《圣诞节前的噩梦》中的所有其他歌曲,将由百老汇的一些大明星在万圣节之夜在Vimeo上播放的一场福利音乐会中进行表演。

由托尼奖得主詹姆士·梦露·英格哈特与电影制片人蒂姆·伯顿,作曲家丹尼·埃尔夫曼和迪斯尼音乐集团合作组织的“圣诞夜惊魂万圣节音乐会”将由坚不可摧的金米·施密特演员,拉斐尔·卡萨尔(盲目的),艾德丽安(Adrienne)的惊艳才华组成。沃伦(蒂娜:蒂娜·特纳(Tina Turner)音乐剧),丹妮·伯斯坦(Danny Burstein)(邪恶),罗伯·麦克卢尔(Rob McClure)(善战)等。

为期一晚的活动所得款项将捐给淋巴瘤研究基金会和演员基金会。门票价格为4.99美元,视频流将于10月31日星期六晚上7点在Actors Fund Vimeo频道开始。 E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