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尔斯巴德洞穴的虚拟之旅将使您(和您的孩子)享受数小时的娱乐

时间:2021-02-22 17:01:14来源:

到现在为止,您肯定已经知道Internet上的大量直播和虚拟选项。这里有大都会歌剧院,参观虚拟博物馆,沿着中国长城漫步等等。但是,我们想在列表中再添加一个,因为它不仅超酷,而且还会让您感觉自己也像在自然界中一样。

国家公园管理局(NPS)长期以来一直为其一些最大的公园提供虚拟体验,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以数字方式进行探索。它最疯狂的探索之一就是对新墨西哥州的卡尔斯巴德洞穴的虚拟访问。

有关:即使您不在家也可以玩的12个虚拟活动给孩子们

NPS写道:“高远的古老礁石,深深的岩石峡谷,开花的仙人掌和沙漠野生动植物-奇瓦瓦沙漠地面上的宝藏。”“地下隐藏着超过119个洞穴,这些洞穴是由硫酸溶解的石灰石留下的各种大小的洞穴而形成的。”

该服务进一步解释说,公园的历史特别悠久,因为这里是史前人类到历史悠久的美洲印第安人的众多人类活动之地。它补充说:“ ...洞穴的无障碍开发和旅游业让人们想起了它们的存在,并为该地区的丰富和悠久的历史做出了贡献。”

对于亲自参观的人来说,公园有两个历史街区,这两个街区都列在国家历史名胜古迹中:洞穴历史区和响尾蛇温泉历史区。访客还可以在其博物馆中了解该地区的丰富历史,也可以在该公园中搜索公园档案,NPS解释说,其中包含“大约一百万个正在被保护的文化资源文物”。

但是,再次重申,您不必体味到自己在那里。只需与一名护林员一起进行虚拟游览,他便会通过解释白天在山间飞来飞去的燕子来开始游览,不久将由“数百只巴西无尾蝙蝠”代替。

在体验过程中,您可以选择像参观蝙蝠一样去参观这些洞穴,并在此过程中了解一些有关回声定位的知识。

有关:迪士尼和国家地理通过各种虚拟活动庆祝世界地球日50周年

从那里,虚拟访客将进入The Big Room,这是一个大于六个足球场的洞穴结构,使其成为“北美最大的单个洞穴室”。

而且游览不止于此。但是,我们将让您单击并自己发现所有隐藏的洞穴和宝藏。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