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朱诺·奥斯卡(Juno Oscar)提名艾略特·佩奇(Elliot Page)以变性者身份出现:“我的喜悦是真实的,但也是脆弱的”

时间:2021-02-23 09:01:30来源:

艾略特·佩奇(Elliot Page)活出自己的真理,并以跨性别的形式出现。

这位33岁的奥斯卡提名人周二在自己的Twitter页面上发表了冗长的,由衷的声明。

他写道:“朋友,我想和你分享我是跨性别的,我的代名词是他/他们,我的名字叫艾略特。”“我很幸运能写这篇文章。到这里。来到我生命中的这个地方。”

佩奇以前是2007年突破电影《朱诺(Juno)》的艾伦(Ellen),他说:“他对那些在整个旅程中支持我的不可思议的人们深表谢意。”

“我无法开始表达出最终爱上我足以追求真实自我的人的感受。我受到跨性别人士的无限启发,”他说。“感谢您的勇气,慷慨和不懈努力,使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同情心的地方。我将竭尽所能,并将继续努力建立一个更加充满爱心和平等的社会。”

“我也要求耐心。我的快乐是真实的,但也很脆弱。事实是,尽管现在感到非常高兴,并且知道我享有多少特权,但我也感到害怕。”“我害怕入侵,仇恨,“笑话”和暴力。

演员继续说:“要明确,我并不是想抑制一个欢乐的时刻,我要庆祝的时刻,但我想讲一整个故事。统计数字惊人。对跨性别者的歧视猖ife,阴险而残忍,造成了可怕的后果。”

佩奇写道:“仅在2020年,就有至少40名变性人被谋杀,其中大多数是黑人和拉丁裔跨性别妇女。”“对于致力于将跨性别保健定为刑事犯罪并剥夺我们生存权的政治领导人,以及对那些继续对跨性别社区怀有敌意的,拥有庞大平台的所有人而言:您手上沾满了鲜血。您释放出愤怒的恶毒和贬低的愤怒,落在跨性别者的肩膀上,在该社区中,有40%的跨性别成年人报告企图自杀。适可而止。您并没有被“取消”,而是在伤害人们。我就是其中的一员,面对您的袭击,我们不会保持沉默。

尽管感到恐惧,佩奇说:“我爱我是跨性别的。我爱我很酷。而且,我越是贴近自己并完全拥抱自己,我的梦想就越多,我的心就越成长,我的生活就越富裕。”

“对于所有每天处理骚扰,自我厌恶,虐待和暴力威胁的跨性别者:我见到你,我爱你,我将竭尽所能,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他写道,然后说:“谢谢你阅读本文。我所有的爱,艾略特。”

佩奇的妻子,舞蹈家艾玛·波特纳(Emma Portner)在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上分享自己的声明,并写道:“我为@elliotpage感到骄傲。跨性别,酷儿和非二元化的人是这个世界的礼物。我也要求耐心和私密性,但您每天都与我一起对跨性别者的热情支持。艾略特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礼物。闪耀着甜美的E。非常爱你。”

去年,佩奇(Page)透露他已经与26岁的波特纳(Portner)结了婚。

佩奇于2019年2月开始在好莱坞担任演员时隐瞒自己的性生活压力。

“当我开始广为人知时,业内人士清楚地告诉我:人们不知道您是2014年出演的男同性恋,在接受 PorterEdit采访时回忆说。

佩奇接着透露,他还“被迫-在很多情况下被迫-总是穿着礼服和高跟鞋参加活动和拍照”,尽管他继续否认男女同性恋者遵循严格的着装规定的刻板印象,并补充道:“好像女同性恋者不穿衣服和高跟鞋。”

这位演员目前是Netflix系列伞学院的主角,我永远不会让任何人再让我感到不舒服。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