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和对死亡的不当反应

时间:2021-02-22 20:01:03来源:

问:“最近,我sister子死于癌症。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我什至从未见过她13岁的儿子为她的死而哭泣或感到沮丧,即使在葬礼上也是如此。相反,他开玩笑并发表了讽刺的评论。我认为我们的一些家庭认为他的行为不当,我应该担心吗?”

答:有很多理由担心一个13岁的母亲最近死于癌症。这个处于青春期的孩子现在将在没有母亲的情况下面对他的青少年时代和年轻成年。这种情况不应该发生。

当然,他开玩笑并发表讽刺的评论有点古怪,有点不妥当。但是由于没有经验可借鉴,他的行为举止就像他离开舒适区时那样。他母亲的去世使他在情感和智力上都远远超出了他的经验范围。他需要家人来爱心地指导他。

渡过悲伤

他的父亲可能不会成为向这个年轻人提供所需支持的人。他本人面对太多的悲伤。他可能需要您或专业的悲伤咨询师来指导他进行哀悼。他需要人们在如何做事的情况下指导他。他需要人们模仿公认的文化规范,甚至向他指出。

他正在经历的情绪是压倒性的。所有这些情绪使最成熟的人感到困惑。最接近他的人需要问他:“你感觉怎么样?你今天怎么了你感到难过吗?狂?孤独?感到困惑?”

当他能够识别自己的情绪并在每个情绪上都打上名字时,他就不会感到失控。他的笑话和嘲讽为他掩盖或掩饰自己的情绪提供了一种途径。

例行庆祝她的生活

家庭成员帮助这个年轻人的另一种方式是谈论他的母亲。将她的生命,疾病和死亡变成一个故事。每个认识她的人对她的生活,疾病和死亡都有不同的体验。如果他们可以与您的侄子分享他们的故事,那么他将自己承担故事,以创建自己的故事,这将有助于他在面对母亲的痛苦和失去时的心理健康。

你的侄子有很多伤痛需要修补。这将需要数年。每过一个生日,假期和每一个重大人生事件(舞会,毕业和结婚),伤口都会重新开放,悲伤将再次发生。因此,如果您在一次家庭聚会中,这个年轻人开始开玩笑和嘲讽,请静静地走向他,将您的手臂放在他的肩膀上,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你感觉怎么样?”

如果您或与他关系密切的其他人可以鼓励他每天花时间去记住他的母亲并感到悲痛,那么他会在失去的情感过山车中过得更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不必每天都感到悲伤,而只需每周一次,然后每月一次。

缅因州的扬·福尔(Jan Faull)是一位资深的父母教育者,也是四本育儿书籍的作者,其中包括《达恩·好建议-婴儿》和《达恩·好建议-父母》。她为此网站每两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并在《西雅图时报》上撰写每周的育儿建议专栏。扬·福尔(Jan Faull)是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地区。

最初于2006年7月发布在HealthyKids.com上。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