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过敏针治疗慢性流鼻涕

时间:2021-02-22 19:01:05来源:

如果您的孩子的医生建议您对鼻子不停的鼻子过敏,那么您可能会想,这真的有必要吗?也称为变应原免疫疗法,该治疗涉及一系列小剂量变应原的注射。过敏症患者会逐渐增加剂量,从而帮助患者对过敏原产生耐受性。

流鼻涕的鼻子并没有真正打扰大多数孩子,他们只是在袖子上擦鼻子!但是,由于多年来不断刺激其免疫系统,许多具有鼻过敏症状的孩子继续发展为哮喘。

过敏针适用于5岁以下有明显过敏的儿童,部分原因是已证明这些注射有助于预防过敏性哮喘的发展。在一项针对200多个有花粉过敏的孩子的研究中,对于接受三年过敏针治疗的人(最初每周一次,然后每六周一次),患哮喘的几率降低了一半以上。这看起来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要冒很多枪,但是一旦确定,哮喘可能是一个严重的终身问题。如果您担心的话,请再听一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