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学身体的困扰和好友的烦恼

时间:2021-02-22 18:01:10来源:

问:我们的女儿很担心在秋天开始读七年级。整个夏天,她的一些朋友开始发展,而她却没有。现在她和班上的一些女孩在一起很困难。

她非常紧张,以至于最近半夜醒来感到肚子不舒服。我也注意到她吃得少。我为她感到难过。我该怎么做才能帮助女儿对自己和回到学校的感觉更好?

答:您的女儿正进入人生的一个阶段,她可能会感到尴尬和不适,您对她的关心很有同情心。如果两个孩子在整个小学期间都是朋友,而一个孩子比另一个孩子早进入青春期,那么他们的友谊通常会结束,有时会变得混乱。这些女孩可能会分道扬and,并结识一个新的朋友或同龄人,他们的身体与他们的成熟程度相称。

尽管这是正常且自然的事实,但当同伴关系发生变化,一个孩子被抛在后面或被排斥在外,或者更糟的是一个孩子成为侵略的目标时,这很难。女孩-像男孩-可能是恶霸。虽然男孩经常表现出公然的行为,例如卑鄙的戏弄,开玩笑和推挤等可能导致暴力的行为,但女孩更可能通过窃窃私语,冷笑和窃笑,甚至是大幅度回避,将受害者从朋友圈中排除。

考虑与您的女儿一起寻求这些途径,以减轻她的一些压力:

对青春期诚实

提供她的书,适合青少年的信息网站和其他资源。需要强调的是,虽然有些女孩只有八岁才进入青春期,但其他女孩则要等到15岁才开始。让她知道,在等待的过程中可能会令人沮丧,但在适合自己的时候,她的身体就会开始发生变化,而这个时机完全不受她的控制。

讨论她的朋友问题

让您的女儿知道,如果她让您知道困扰她的事情,那么您可能会在不干涉她的关系的情况下帮助情况(因此可能会喘不过气!-让她感到尴尬)。告诉她,您将尽一切可能保护她免受可能伤害她的身体或情感的任何人的伤害,并轻轻地鼓励她经常给您更新。

角色扮演

在困难情况发生之前采取应对措施,可能会让您的女儿确信自己需要处理真实的情况。例如,创建一个假想的场景,在这个场景中,女孩在嘲笑她,然后让您的女儿进行简短的反击,例如“这意味着停止!”或“请停止-您确实伤害了我的感情。”让她的练习转身大胆走开。鼓励她使用坚​​强的肢体语言:自信地走路,建立眼神交流和抬头。让她知道,强硬的立场和大胆的语调可以帮助阻止欺凌者,并防止局势升级为口头辩论。

争取学校帮助

如果您确定您的女儿确实是欺凌行为的受害者,并且受欺凌程度超出了她自己的能力,请立即与学校负责人联系。欺凌行为很严重,校长需要通过一项计划来解决这个问题,其中包括成人监督和针对该问题的学校政策。

监视她的进度

上学一个月后,问自己:

她会在半夜继续醒来并担心吗?她的食物摄入量减少了更多吗?她是否因为胃痛或其他与压力有关的健康问题而开始逃学?

如果对上述任何一个问题的回答为是,请与学校辅导员交谈或寻求外部专家的帮助。作为最后的选择,您甚至可以考虑让女儿换校,因为有时新的环境和同伴团体使孩子有机会舒适,安全地开始青春期生活。

扬·福尔(Jan Faull),医学博士,是一位资深的父母教育者,着有两本育儿书《妈妈,我必须去便盆和拔除力量斗争》。她为HealthyKids.com每两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并在《西雅图时报》(Seattle Times)报纸上每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扬·福尔(Jan Faull)是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地区。

最初于2005年2月发布在HealthyKids.com上。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