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巧克力打nor显然是青少年现在变高的一种方式

时间:2021-02-22 18:01:06来源:

曾经开玩笑地声称您是如此热爱巧克力,如果可以的话,您会把它当作鼻涕吗?好吧,你猜怎么着?现在,把棕色的东西吸干是一件事情。或至少吸食一种名为Coco Loko的可可新产品是一种事情,青少年会吸食这种东西以求赶路。

他们接下来会怎么想?

我在亚马逊上看了可可·洛克(Coco Loko),发现可以花25美元左右订购这些东西。

该产品显然是由29岁的企业家尼克·安德森(Nick Anderson)发明的,他几个月前在欧洲听说了巧克力的吸鼻趋势。它具有可可粉,银杏叶,牛磺酸和瓜拉那的混合物-与红牛等能量饮料中常见的成分相同。而且,根据安德森的说法,吸食这些东西会产生持续约一个小时的剧烈能量踢,并触发内啡肽冲动,而没有糖崩解的副作用。

有关:这段婴儿第一次尝试巧克力的视频真是令人高兴

他对《丹佛邮报》说:“这几乎就像一种能量饮料。”“就像你欣喜若狂,但也有动力将事情做好。”

现在好奇吗?是的,我也是。我的意思是,这必须比吸入实际药物更好,对吗?仍然,将棕色粉末装满实际上可以安全吗?

“没有数据,据我所知,没有人研究过将巧克力吸入鼻子会发生什么情况,”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窦房中心主任安德鲁·莱恩博士告诉《华盛顿邮报》。“有一些明显的担忧。首先,目前尚不清楚每种成分中有多少会被鼻粘膜吸收。而且,好吧,将固体材料放入您的鼻子中,您可以想象它被卡在那里,或者巧克力与您的粘液混合在一起,形成可以阻塞鼻窦的糊状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w但是,尽管巧克力粘液糊的想法对我来说是一个重大障碍,但我不确定这是否足以抵消青少年的快速,轻松的负担。最重要的是:在FDA考虑监管这些东西之前,您可能需要密切注意亚马逊账户中待处理的订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