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走了:带小孩旅行的提示

时间:2021-02-23 09:01:24来源:

您的行李已经打包好了,您已经准备好开始那段大家庭旅行。当然,既然您的小孩子已经步入学步,那么就会遇到一系列新的旅行挑战:她走路,说话,对几乎所有事物都有自己的见解-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因种种错误原因而必须记住自己的假期。我们的专家提示将帮助您为常见的障碍做准备,以便与您的幼儿一起旅行将变得不那么容易。遵循此建议,甚至可能感觉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假期!

严峻形势:飞得很高

当您通过机场安全检查并登上飞机时,您已经完成了大量的等待。加上陌生人和吵闹的声音,您实际上是在发脾气。波士顿儿童医院的临床心理学家詹恩·辛格(Jayne Singer)博士说:“所有的感官刺激都可能使年幼的幼儿不知所措。”“而且那些接近3岁的人可能知道他们正在上升,这对他们来说可能是可怕的。”

如何帮助在出发前一天,指出飞机在天空中飞过或给您的孩子一个玩具飞机,为旅途建立积极的期望。打包飞行时,请确保同时包括新旧玩具。“新颖性有很长的路要走,” SuperBaby的父母顾问Jenn Berman,Psy.D.说:在头3年中让您的孩子起步的12种方法。“去机场时,准备好很多您知道孩子喜欢的玩具和活动的地方,但还要保留一些特别的东西,以使他上飞机,例如买一套新的蜡笔或一本他从未见过的书,超级酷。”

在机场,登机前让孩子燃烧能量。请他帮忙将一个小手提箱推到等候区周围并乘坐自动扶梯。一旦你站起来,叙述一切。伯曼博士说:“飞行可能不熟悉,但是如果您给幼儿讲一些话来了解他们的经历,那将有助于减轻他们的焦虑。”

严峻形势:驾驶距离

您将孩子绑在汽车安全座椅上,然后调大曲调,以便长途旅行到娜娜的房子。但是,当您到达收费公路上的第一个收费站时,您的孩子正在蠕动。不幸的是,期望她在后座安静地长时间坐着是不合理的。辛格博士解释说,如果她不觉得订婚,她可能无法保持镇定,可能会以一种典型的方式表达自己可以理解的互动需求-发脾气。

“如何帮助幼儿分散注意力,并需要频繁换档”,《与婴儿同行》作者雪莉·里沃利(Shelly Rivoli)说:规划婴儿,幼儿和学龄前儿童旅行的终极指南。事先考虑很多交互式的游戏想法,例如一个简单的“我监视”游戏或讲故事-并带上您的孩子可以自己使用的书籍和玩具,例如Magna Doodle和不系鞋带的玩具有很多东西。

一旦退出车道,请立即与您的孩子接触。这样,她就不会介意休息一会儿,静静地看着自己的书。明智的做法是计划行程,以便部分时间在午睡期间进行。当您的孩子醒着时,请准备每隔一两个小时停止休息,以便她可以伸展。辛格博士解释说,如果您等到她到处乱逛,她会认为自己必须大惊小怪才能获得所需的东西,并且会建立一种模式。“从长远来看,尽早休息是值得的。”它还可以帮助您找出有趣的地方,以便在旅途中停下脚步;里沃利(Rivoli)建议在宠物店,图书馆或公园走弯路。带上气泡或运动场球也可以使休息更令人兴奋。

如果您的孩子确实患有疾病-并且您正在与配偶或另一位成年人一起旅行-请考虑把车停下来,以便你们中的一个可以移到后面以照顾她的需要。它可能会孤单地回到那里,一家小公司可以走很长一段路。请记住,如果您有一个非常活跃或需要帮助的小孩,则其中一个可能会从一开始就想和她一起坐。

严峻形势:过夜

探访酒店或亲戚的住所可能会给您的孩子带来激动人心的体验,但旅行后,他可能会劳累过度,并渴望获得居家般的舒适。考虑到不熟悉的面孔和一张奇怪的床,您将被留给一个脾气暴躁的孩子。

如何帮助旅行前,翻阅酒店的照片(在线上传照片)以及您的亲戚和您的孩子。告诉他他要睡觉的房间类型以及他会遇到的任何新朋友。辛格博士说,这将帮助他了解您出门时会发生什么,从而减少惊喜。

到达后,让他适应并鼓励他进行社交。辛格博士说:“有时候你的小孩子需要保持密切联系。”“不要推他,直到他看起来很舒服为止。”如果您的孩子依hip在您的臀部上,只需向奶奶解释说他很快就会热身。

上床睡觉时,请尽量保持孩子的日常活动。整理熟悉的物品,例如他的爱人和小夜灯,并通过设置婴儿监护器并向他展示如果不在同一个房间中将要睡觉的地方,使他感到格外安全。所有这些都将帮助您的孩子更好地过渡,并让他在度假时获得一些新的体验。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