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魔方的回归

时间:2021-02-22 20:01:05来源:

我小时候,我们一家人有一个。我会捡起它,将侧面扭转几次,然后可能会连续获得三个蓝色方块,然后我会沮丧地将其扔回玩具箱中。因此,当我8岁的儿子内特(Nate)要求购买魔方魔方时,我认为他会像以前一样被难题困扰。但是我忘记了Nate那时我还没有的东西:YouTube。事实证明,存在解决魔方的规则,还有许多在线教程可在其中学习。不过,这并不容易。

尽管曾经描述过,解决多维数据集可能并不是天才的主导,但理解和掌握公式非常困难。内特观看了录像,哭了,放弃了,再次尝试,再次哭了,直到几天后……瞧,他手里拿着一个完全没打扰的立方体。显然,我儿子还有其他我可能没有的东西:沙砾。这就是这种玩具最大的好处之一。满足不是立竿见影的,孩子们必须从毅力,决心和毅力中获取成功。

但这仅仅是开始。随着更容易获得线索,“解决”的满足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孩子,例如Nate。STEM教育联盟执行董事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说:“我肯定已经看到了这种玩具的卷土重来。”布朗说:“魔方不仅是娱乐性的。”“它可以教授数学和科学的重要原理。”他解释说,这是一种老式的难题,可以建立和运用技能,帮助孩子在现代课堂和21世纪的职业中脱颖而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