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lden Girls House待售,售价300万美元,已经吸引了明星买家的注意

时间:2021-02-22 21:01:09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收拾行装,抓住三个最好的朋友-金色女孩房子正式发售!

多年来,备受喜爱的情景喜的粉丝蜂拥而至,在洛杉矶的布伦特伍德街区拍照并向私人住宅致敬,私人住宅曾作为佛罗里达虚构的布兰奇,罗斯,多萝西和索菲娅的故居的外景拍摄。节目。

现在,人们可以确认这处标志性房产首次正式进入市场,要价为$ 2,999,000。

道格拉斯·埃利曼房地产公司(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的拉切尔·罗斯滕(Rachelle Rosten)列出了四居室,2901平方英尺的房屋。

尽管粉丝们熟悉其外观,但演出的内部场景是在舞台上拍摄的,因此著名立面后面的真实空间看起来并不相同。自从1955年建房以来,它就归同一家庭所有,因此公众从未见过它。

有关:Golden Girls Cruise将于2021年再次起航

受日本和夏威夷设计元素启发的本世纪中叶房屋由原始所有者定制建造,现在他们的房地产正在出售该物业。

玻璃墙和宽大的天花板给人开放的感觉,并提升室内/室外生活的感觉,而天花板上的天窗则在加州的阳光下发出光芒。

设计师不害怕在三色厨房中采用一些有趣的色调,该厨房以绿松石和鳄梨绿色橱柜建造时的流行为特色。

传统的日本“ engawa”(一条门廊)毗邻房屋的外部。

虽然房屋在周三刚上市,但已经有一些著名的购房者可能有兴趣购买:房地产兄弟!

两位42岁的德鲁和乔纳森·斯科特(Drew)和乔纳森·斯科特(Jonathan Scott)均在2019年10月的凯利·克拉克森秀(Kelly Clarkson Show)中露面时宣布,在完成HGTV电视连续剧阿很布雷迪翻新(A Very Brady Renovation)的标志性布拉迪·班奇(Brady Bunch)房屋的翻新之后在2019年9月),的下一个梦想项目是重做金色女孩的住所。

乔纳森告诉克拉克森,接下来是金色女孩房子。当时,这所房子不在市场上,所以对于著名的兄弟们来说,这是一个白日梦。

就像金女孩的财产一样,用作布雷迪家庭住宅立面的房屋内部看起来与展览中的场景完全不同。在众多HGTV人才和扮演布雷迪孩子们的六个演员的帮助下,斯科特斯重新建造了布雷迪整个房子,因此对于这个新列表,似乎也不存在类似的处理问题。

克拉克森(Clarkson)完全是关于兄弟俩的想法,并指出许多老节目正在卷土重来。我要他们重拍黄金女郎!她惊叹于该节目,该节目最初于1985年至1992年播出。

“我会扮演布兰奇!”德鲁热情地提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