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个免费的儿童在线游戏,让他们在家中学习

时间:2021-02-22 20:01:06来源:

现在我们都在进行某种形式的社交疏远,各地的父母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全球流行病并不是现在担心建立以Pinterest为灵感的家庭教室的时候。凭借13年的教育经验,我可以自信地告诉您,您孩子的老师所拥有的资源和专业知识非常难(即使不是不可能)也无法立即复制!不仅如此,父母还需要兼顾其他要求,例如在家工作以及通常会在禁闭状态下生活。

无需为了提供均衡的课程而与自己孩子学校通常提供的课程相抗衡。然而,儿童目前需要的是一种可预测的例行性娱乐活动和游戏,以激发通过游戏学习的意识。制定计划是一个灵活的计划,而不是试图在一夜之间成为一名老师,它为孩子提供了很多机会,使他们可以通过玩耍,音乐和虚构练习他们的核心技能,包括数字感和语音。另外,记下适当的时间让孩子们安静地或独立地玩耍,这样您就可以腾出一些空间或有机会完成自己的工作。

您已经拥有的最好的资源之一是大量的免费在线儿童游戏。我们汇总了一些我们的最爱,在涉及使孩子们在家中活动的活动时,选中了教育和娱乐框。

幼儿免费在线游戏

盘点披萨派对父母可能会担心很小的孩子没有玩网络游戏的时间太多了,但更多的是节目的质量而不是格式。Counting Pizza Party等游戏增强了他们一直在发展的数字技能,而且玩起来很有趣!鲍里斯魔术师为了帮助发展基本的计算机技能,例如使用鼠标和指示光标,请孩子们玩鲍里斯魔术师。这个非常简单的游戏鼓励孩子们点击盒子,看看鲍里斯的下一个招。学习形状儿童最好的在线游戏鼓励他们练习在现实世界中获得的技能。在“学习形状”游戏中,孩子们在进行着色练习之前会匹配并识别形状。通过要求您的孩子在房屋周围找到特定形状的物体来扩展学习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