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岁是补间的新时代吗?这是父母应该知道的

时间:2021-02-22 21:01:03来源:

在一个小时的过程中,您的孩子已经爬到您的膝盖上,依,着,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说了最后三句话,打扮成娃娃,并试图说服你这样做她开始戴睫毛膏。

困惑?她也是。

似乎就像昨天一样,她正在脱下训练轮,失去了第一颗牙齿,并学习了ABC,但是在当今的速速世界中,她却以某种方式摇摇欲坠。

那么,补间年龄是多少?

“补间”一词过去通常是指孩子避开实际的十几岁,即10至12岁的孩子。但是这些天,年龄在7或8岁的孩子被吸引到了介于两者之间的思维定势中。

当然,它们仍然吸引着更多适合年龄的“美国女孩”玩偶和“朱竹宠物”,但他们也对建议提出了建议,那就是可以探索更时髦,更酷,更古老的事物,例如手机,名人灵感的时尚,美国偶像,PG-13电影以及化妆或水疗派对。

陷入了童年和青春期之间的今天,如今的年级学生正陷入令人困扰的身份危机的痛苦之中。

“我们的文化正越来越多地向年龄较小的孩子施加压力,使他们的行为更像是十几岁的青少年,”儿童精神病学家伊丽莎白·伯格说。虽然长大的概念可能对您的孩子有一定的吸引力,但他至少有几年会更愿意在操场上玩吊牌或木乃伊。

尽管您可能无法完全防止儿童过早缩小,但您当然可以踩刹车并放慢脚步。这里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指导您的孩子。

开始看他在看什么

您可以通过密切关注孩子的管家时间,来监视某些媒体对孩子的影响。不仅是他固定在布景上的时间(尽管这当然很重要),而且还包括他在看什么以及传达的信息。根据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的最新报告,8至10岁的孩子每周在电视前花费超过17个小时。

儿童节目(及其商业广告)越来越多地将那些曾经被认为更适合青少年的消息和产品瞄准了年级学生。

“自从大多数8岁的孩子崇拜青少年以来,许多营销人员决定向他们推销产品,好像它们已经长了好几年了。”“无商业儿童运动”负责人苏珊·林恩(Susan Linn)编辑说。虽然许多孩子没有足够的现金可花,但与父母恳求可以为他们提供许多经济实力:12岁以下的儿童每年影响5,000亿美元的支出。仅仅因为程序在孩子们的网络上并不意味着它适合您的孩子。

如果您不喜欢看到或听到的内容,请关闭电视并与您的孩子讨论您的担忧。您可能会说:“这个节目令我困扰的是受欢迎的孩子们嘲笑那个男孩的方式。你对那个怎么想的?”然后帮助他找到更好看的东西。

增加您的身体知识

在过去的十年中-由于尚不完全清楚的原因-越来越多的7岁女孩开始出现乳房甚至阴毛。男孩也许也早一些发展,但在女孩中更普遍。因此,尽管您的小女孩可能仍然对三年级的孩子有想法,但她可能发现自己生活在看起来更像是初中生孩子的身体中,这可能会使你们俩都感到不安。

“与孩子们交谈”的作者伊丽莎白·哈特利-布鲁尔说:“帮助您的孩子理解这些变化是正常的,并且所有孩子在某个时候都能体会到它们;她比同龄人领先一点。”在8到12岁的年龄之前就搞定了。

无论您的孩子是否提前进入青春期,这个年龄段的所有孩子都开始对自己的身体以及与其他孩子的相处变得更加了解:女孩可能会担心自己的体重,而男孩可能会对自己的身高变得更敏感,或者希望自己更肌肉。Hartley-Brewer建议,自我意识的感觉会影响您的孩子在这个年龄时的外观,着装和行为方式,因此,应将注意力从身体外观转移到使孩子与众不同的非身体事物上,Hartley-Brewer建议。

“赞扬她的幽默感,拼写能力,友善或艺术技巧。”

让你的孩子成为孩子

在您的孩子的生活中,这一次应该是创造性的,身体的和智力的探索之一。现在是他尝试各种新事物的时候了,从运动到音乐再到艺术,又不影响停机时间。非结构化的游戏活动,如在街区外建造城市,玩娃娃或毛绒玩具去学校等,对他的成长很重要,并有助于保持一些纯真。

问题是,如今的孩子被引入各种年轻的电子小玩意儿,例如更年轻的手机和视频游戏,一旦被迷上,诸如比赛火柴盒汽车或在后院里摇摆等更简单的消遣就失去了吸引力。因此,您可以保留这些大客户特权的时间越长越好。

“您的孩子可能有拥有手机的同学,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孩子需要一部手机。父母不应受到同伴压力的影响。” Hartley-Brewer说。如果出于安全或家庭沟通的考虑,如果您已经决定给孩子一个,您仍然可以设置短信和通话时间的限制。

保持关闭

幸运的是,大多数7岁和8岁的孩子仍然喜欢与父母共度时光,因此可以趁此机会利用它。计划一些有趣的活动,例如家庭游戏之夜(不只是Xbox游戏机或其他高科技产品,还可以玩桌游),每晚花一些额外的时间来玩耍,虽然还不算什么,但还不算大!—小子,所以您可以讨论他可能遇到的任何担心或问题。

您还可以通过奠定扎实的沟通基础和现在合理的界限来为青少年时代的挑战做好准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