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本星期五举行的虚拟多莉·帕顿音乐会中融入圣诞节精神

时间:2021-02-23 08:01:08来源:

自从哦十月初以来,我们就一直过着冬青多莉圣诞节。那一天,黑烟山歌鸟的新节日曲专辑首次问世。现在,由于Amazon Music的激动人心的宣布,我们很高兴获得十一月特别的圣诞快乐。

11月13日,星期五,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下午1点ET,Parton将演奏她最新唱片中的音乐,并与粉丝们一起参加现场问答。该活动被称为“多莉·帕顿的圣诞节回家之地”,将由艾美奖获奖演员莱斯利·乔丹在亚马逊音乐的Twitch频道,通过Twitch在亚马逊音乐移动应用程序中以及在Amazon.com/live上举办。这项经验将有助于促进良好的事业,因为Amazon Music和Amazon Live与Parton合作,以提高人们对Dolly Parton的Imagination Library的认识,该非营利性组织将免费的儿童读物邮寄给有需要的家庭。直播将包括一个链接,供有兴趣了解该组织更多信息的观众使用。

是否有关于Parton的查询?您可以在下面的Instagram帖子中,或在她的Twitter或Facebook帐户中的评论部分中留下有关实时问答的问题。

预计将举行虚拟活动,您可以在Dolly Parton的Amazon Music商店购物,以查找独家商品,例如衬衫,帽衫和电话配件。作为奖励,亚马逊音乐公司还将推出A Holly Dolly Christmas的两首独家曲目“ The Wishbook”和“ Three Candles”,以及Parton为A Holly Dolly Christmas发行的新的8首曲目和录音带,每首曲目都包含一个特殊曲目。

多莉·帕顿(Dolly Parton)在宣布周五活动的新闻稿中分享道:“家庭的回忆和整个假期的欢乐使Comin'Home for Christmas成为了亚马逊音乐这场非常特别的活动的完美称呼。”“尽管今年在许多方面使我们彼此分开,但我希望这一特别活动能使我们大家在一起!”

我们完全同意。这是星期五有趣的假期。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