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学童是一个孤独的人”

时间:2021-02-23 08:01:21来源:

问:我的二年级学生是孤独者。她总是宁愿一个人玩,而不是和年幼的兄弟姐妹玩耍,而且对放学后和同学们完全不感兴趣。我想知道有时是否由于不鼓励她与她的兄弟姐妹,附近的孩子以及她的同学一起玩而被忽略了。7岁的孩子可以这样...单独行事吗?

答:尽您最大的努力来帮助孩子建立友谊或至少结交一个好朋友符合您孩子的最大利益。孩子们进行社交活动是自然而必要的。尽管有些孩子天生比其他孩子更加社交,但所有孩子都需要学习如何与其他孩子相处,合作玩耍以及学习成为朋友的技能。

帮助她社交的方法

没有办法强迫您的女儿更加外向,但是您可以在幕后做很多事情,让她有机会发展社交技能并实现友谊的好处。

首先与您女儿的老师交谈。找出她在学校里是否有至少一个朋友。如果老师看到她与其他孩子进行社交互动并且有一个或两个好朋友,那么您的担心就过去了:你的女儿放学后可能只需要一个人的时间。如果老师报告您的女儿在教室和操场上是个孤独的人,请询问她是否将您的女儿与另一个没有朋友的孩子配对进行项目和活动。

一旦孩子找到朋友,就让孩子在放学后或周末邀请她的朋友参加两个小时的游戏。计划一项活动,例如烘烤饼干或制作工艺品,以监督项目,并确保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顺利。

另一种方法是与您的孩子讨论注册布朗尼蛋糕或篝火女郎的事宜。在这样的小组中,女孩总是有一种活动或目的,并有机会发展友谊。

展示社交行为

对女儿友好也很重要。竭尽所能:

对她要友好和亲切。这样,她将学会与同龄人保持举止相似。确保您考虑孩子的感受,欲望和需求。以您的榜样为例,您的女儿将学会类似的反应,这只会在友谊圈中为她服务。对女儿的日常活动表现出兴趣。为什么?因为那是朋友们互相做的。既然您对她感兴趣,那么她也会对其他人感兴趣。尊重您孩子的观点。如果您的女儿感到您的尊重,她自然就会学会尊重他人,这是建立任何友谊的重要关键。

扬·福尔(Jan Faull),医学博士,是一位资深的父母教育者,着有两本育儿书《妈妈,我必须去便盆和拔除力量斗争》。她为HealthyKids.com每两周撰写一次育儿建议专栏,并在《西雅图时报》上撰写每周的育儿建议专栏。扬·福尔(Jan Faull)是三个成年子女的母亲,目前居住在西雅图地区。

最初于2005年9月发布在HealthyKids.com上。

健康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