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年将看到稀有的万圣节蓝色月亮

时间:2021-02-23 09:01:2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MarthaStewart.com上。

万圣节总是充满令人毛骨悚然的惊喜,但今年将有一个壮观的景象,与杰克-o-灯笼或捣蛋无关。预计将于2020年10月31日出现一个蓝色月亮。“蓝色月亮”这个名称并不表示该月亮将是一片迷人的靛蓝阴影,也没有提及比利时风格的啤酒。相反,它解释了何时发生满月。满月通常每月在天空中升起一次,但是2020年10月将有两次,一次是10月1日,另一次是10月31日。根据《农夫年鉴》的说法,这种稀有性是在1821年创造了“一次在一个蓝色的月亮中”这个词的意思,但是直到1937年8月才正式定义了一个关于蓝色的月亮的正式解释。

50多年来,每当同一月出现两次满月(大约每两年半至三年)时,第二次出现被称为“蓝月亮”。有两种类型的蓝月亮。我们将在十月经历的一次是指一个日历月中两个满月中的第二个。但是,根据“地球天空”的说法,蓝色月亮也可以是单个季节的第三或第四个满月。

可悲的是,用肉眼看今年的满月不太可能。美国宇航局表示:“大多数的蓝月亮看上去都是淡灰色和白色,与您见过的任何其他月亮都没有区别。”“将第二个满月挤入一个日历月并不会改变月亮本身的物理特性,因此颜色保持不变。”

但是,1883年印度尼西亚的喀拉喀托火山爆发后,月球的确呈现出蓝色。根据时间和日期,如果大气中充满了一定大小的尘埃或烟雾,则月亮可能显示为蓝色。这可能是火山喷发的结果。尽管该事件不太可能导致真正的蓝色调,但历史证明这是可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