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和父母的陌生人安全提示

时间:2021-02-23 11:01:14来源:

您总是很高兴看到您的孩子在操场上被捆绑到另一个孩子上并结交新朋友。但是,当您的学龄前儿童接近一个他不认识的成年人并开始聊天时,会有些不安。

巴尔的摩马里兰大学儿科学副教授查尔斯·舒宾医学博士说:“社交技能和独立性在4岁和5岁时就开始开花。”“即使六个月前曾经躲在你腿后的孩子现在也可能会感到很高兴与任何人和她遇到的每个人交往。”

这使得这些年来成为谈论安全的黄金时间。但是许多父母不知道该怎么说。如果您不小心选择单词,可能会吓到年幼的孩子。他们可能会误解有关陌生人,机密和其他安全问题的善意警告。因此,建立特定规则并以非威胁性方式进行解释是很明智的。如果您感到束手无策,我们的建议可以帮助您取得成功。

父母的陌生人安全提示

而不是说:不要跟陌生人说话

说:与另一位大人交谈之前,请先与我,您的父亲或保姆联系。

弗吉尼亚亚历山大市国家失踪与被剥削儿童国家中心的安全主管南希·麦克布赖德(Nancy McBride)说:“一个陌生人的概念对于一个幼儿来说可能很难理解。”

“例如,您的孩子在银行看书记的频率要比在全国范围内见到姨妈的频率高。”因此,麦克布赖德表示,最好不要让您的孩子与他的父母进行对话或与其他任何成年人去任何地方,否则,不要依赖4岁孩子的解释。您可以指示您的孩子问是否还可以,或者看着您,然后您会点头或摇头。

而不是说:如果您迷失在商店中,请请可信任的成年人帮助您找到我

说:如果您迷失在商店中,请留在建筑物中并找到带有姓名标签的人来帮助您。

美国阿灵顿国家预防犯罪委员会儿童和青少年活动负责人Joselle Shea表示,受惊的孩子几乎不可能做出对谁信任的判断,因此有时孩子有时会在商店外面找父母。 ,弗吉尼亚。非常清楚,您希望您的孩子留在建筑物中,并请在商店工作的人帮助他找到您。下次您一起出去玩时,玩一个游戏以查看您的孩子可以发现多少个员工姓名标签,并指出他们通常在收银机旁工作。

做得更好:开始教您的孩子他的名字和姓氏,他父母的名字和姓氏以及家庭电话号码,以便他可以将其交给员工。Shea说:“大多数孩子可以在4岁时开始学习这些事实,并在5岁时掌握它们。”

而不是说:不要从陌生人那里拿糖果

说:除了您的父母,保姆,老师或朋友的妈妈或爸爸,不要在玩耍时带走任何东西。

舒宾博士说:“这个年龄的孩子是很文字的。”“因此,当您警告他们不要接受糖果时,他们不太可能将其解释为也不应携带气球或蜡笔。”因此,最好告诉您的孩子在接受任何东西之前先与您核对。为了确保您的孩子能得到它,请在几种情况下扮演角色。例如,假装是一个陌生人,他问你的孩子是否想要饼干。

即使您的女儿说“不,谢谢”,也请看看她被推时的反应。反对“我问你妈妈,她认为还可以”,看看她会屈服还是坚定。

而不是说: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说:不要去看不见我的地方。

“当您问一些从父母那里流浪的孩子为何流浪时,他们会告诉您,他们认为父母仍然可以看到他们,”奥兰治县奥兰治县儿童医院健康与保健协调员米歇尔·卢巴恩(Michelle Lubahn)说,加利福尼亚这就是为什么孩子需要特定的界限。“例如,如果您在公园里,可以告诉他们'您可以在这里的秋千和滑梯上玩。但是如果你想去别的地方,告诉我,我会和你一起去。”

而不是说:不要保守秘密

说:惊喜是唯一可以保留的秘密。

一些父母可以互换使用这两个术语,这会使孩子们感到困惑。如果您告诉您的孩子对爸爸的生日礼物或祖母的聚会保密,那么您正在破坏一个规则,那就是任何成年人都不得告诉您对妈妈或爸爸保密。尤其是在这个年龄,您想传达明确的信息,即爸爸妈妈有权知道任何人对他说或做的一切。

各个年龄段的孩子的陌生人安全提示

教给4岁及以下儿童的知识

他们的名字和姓氏,当孩子迷路时,雇员会问她的第一件事。你的全名。如果他只知道您是“妈妈”,那么您就无法按姓名进行寻呼。不要随便走走,不要接受任何东西,也不要和任何人一起开车。未经您的允许,请勿使用。

教给5-7岁孩子的知识

您的手机号码。分居后,您可以更快地团聚。一个“安全清单”。与其说“不要与陌生人说话”,不如列举三到五个总是适合您的孩子与之交谈的人。

教给8岁以上孩子的知识

一个容易找到的聚会场所-位置越具体越好-如果您分开了。陪伴孩子的兄弟姐妹或兄弟姐妹开始独立拜访。数字安全性更高。要提防大人求助,切勿接近汽车。如果有人试图让他的孩子走到某个地方,告诉他的孩子大声喊叫。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