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2025年蓬勃发展:激发创造力

时间:2021-02-23 09:01:35来源:

想象一块砖头。好,知道了?现在,让您放心,并提出该砖的可能用途清单(除了建造一堵墙)。难过吗?你不是一个人。这个问题-或其上的一个变体-是创造性思维的托伦斯测验的一部分,在过去的45年中,全国许多学区都使用该测验来衡量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经历了几十年的持续增长之后,1990年美国孩子的分数开始稳定下降。如果您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请考虑以下事项:在IBM最近的一次民意测验中,有1500位CEO将创造力视为未来领导者最重要的特征。

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担心您的孩子不是在建造精致的乐高城市,还是不能画出比标准杆更先进的东西。创造力不只是要成为建筑师或艺术家。这是关于你如何使用自己的思想。从石器时代的发明家两次ator火而生,到研究沙子并构思出硅芯片的发明家,开箱即用的思维已经改变了我们生活的世界。在当今世界,这一点可能更加重要。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我们试图解决一系列复杂的问题:如何开发新型能源;为不稳定地区带来和平;并找到更好,更实惠的方法来治疗疾病。

在一个传统上重视创造力的国家中,为什么我们的孩子落后于人?许多专家认为,我们的教育系统应承担很大的责任。2001年的《不让任何孩子落后》法案规定,学校必须在使所有学生达到州考试的“熟练”水平或受到政府制裁方面取得年度进步,这改变了基本的学习动力。在许多学校系统中,“考试测试”的需求导致消除了美术课,选修课,外语和科学课程,甚至减少了课余时间,剥夺了孩子们很多创意的机会。弗吉尼亚州威廉姆和威廉姆学院的教育心理学副教授Kyung Hee Kim博士说:“强调批判性学习而不是批判性思维,降低了学生的自然好奇心和学习乐趣。”

这种趋势不仅影响青少年。提高阅读和数学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巨大压力已经渗透到了幼儿园和学前班,传统上,孩子们可以放纵他们自然的需求,通过游戏学习。“我们误导的期望使年幼的孩子专注于课程或课程。但是,旨在获得正确答案的指导会破坏创造力和自发性,”纽约非营利研究和倡导组织儿童联盟的执行董事爱德华·米勒说。

不仅学校扼杀了我们的孩子。我们也是问题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安排活动-体育联赛,音乐教学,舞蹈课,学术丰富课程-留给孩子的时间更少了,没事了。我们常常不是让孩子们通过散发一些动作PS或绘画来娱乐自己,而是让他们度过宝贵的空闲时间看电视或在计算机上玩耍。理想情况下,您应该鼓励孩子每天至少30分钟不假装地自己假装和探索。阿尔伯克基新墨西哥大学神经外科助理教授雷克斯·荣格(Rex Jung)博士说:“让孩子的思维在任何特定的目的地徘徊,都会产生新的想法。”但是,您可以怎么做才能让他陪伴呢?这些步骤将有助于释放他的创造力。

《发挥孩子和自己的最佳能力》一书的作者伊琳娜·瓦尔·埃森(Ilene Val-Essen)博士建议,要寻找一个兼具游戏性和学术性的课程。但是,请不要听导演的话,而是去教室。是否有很多孩子们的艺术品挂在墙上,或者墙上的展示物仅限于字母,形状和数字?您应该看到很多道具来促进想象力的发挥,例如沙盘,换装和木偶。如果可能,请看老师的动作。她应该指导孩子们选择自己的时间,而不是指导每一项活动。她不应该分发工作表,而应该让孩子们练习在沙子甚至剃须膏中“写”字母,从而使学习变得更加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