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驯服大孩子匕首的建议

时间:2021-02-23 10:01:10来源:

当我7岁的儿子拿到第一辆踏板车时,他不协调并且处于失控状态。通过练习,尼基取得了一些进步,但他不停地吹牛说自己如何成为“冠军踏板车”,这使他的哥哥陷入困境并引起了史诗般的争论。当我不担心他的安全时,我感到困惑:为什么尼基这么想宣布自己的杰出之处,而他显然不是很擅长?他是否真的相信自己在说什么,还是他认为如果他说的足够多,那将是真的吗?最后,如果他的吹牛惹恼了他的兄弟,那会不会疏远他的朋友们?

我一直在注意,许多他这个年龄的孩子往往对自己的成就并不谦虚。例如,我最近听过Nicky的一位朋友在吹牛,因为她的名字在她生日那天在报纸上而吹嘘她有多出名。他班上的一个男孩子喜欢做手推车和倒立,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与耳聋的人谈论他的奥林匹克体操才能。尽管这种夸张看起来令人讨厌,但事实证明这是完全正常的行为。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的乔治·梅森大学的教育教授,发育心理学家马丁·福特博士说:“ 7岁以后,孩子们发展出一种新的认知能力,认为自己具有持久的特质和能力。”“他们对自己的这些新想法感到兴奋,因此他们想谈论它们并引起其他人的注意,这就是吹牛的原因。”

作为父母,您不想打消孩子的热情或不断增强的自我意识。但是,您也不想举起成熟的布拉加特。关键是要帮助您的孩子淡化情绪,学习在不夸大事实真相的情况下表达对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的正确方法。我们已经探知了为什么这么多孩子这个年龄段会发出自己的号角,以及一些如何处理它的很好的建议(如果我们自己说的话)。

基本的日常吹牛

某些7岁和8岁的孩子可能根本没有社交风度,无法像吹牛一样分享自己对成就或财产的自豪感和喜悦。实际上,您的孩子可能甚至没有意识到,告诉世界上她是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或游泳者,或者她的叔叔有一艘船可能会让其他孩子讨厌。但是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有时候,孩子们吹牛和吹牛是为了设法获得关注或建立联系,因为他们缺乏适当的社交技能,无法以一种更微妙,更成功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儿童和家庭心理治疗师Fran Walfish说。比佛利山庄和《自我意识的父母》一书的作者。一个7或8岁的孩子仍处于了解的边缘,即别人会在不被告知的情况下注意到她的资产,并且她足够好以引起注意而又不会讲真话。

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这是需要立即干预的行为之一。福特博士说:“您孩子的社交意识很可能会自然而然地发生,因此请不要对本质上是自然的发展过程反应过度。”事实是,她的同龄人可能也在从事类似的自我提升活动,因此他们会发现自己的同伴不如你那样胆小。但是,如果您有理由相信孩子的夸夸其谈是最重要的事情,请与她的老师,教练或球探组长讨论情况-谁最有资格观察小组的动态以及孩子的表现如何在它里面。如果她的“我是数学天才”的声明确实使她的朋友疏远了,那么您可能需要轻推学习过程。尝试说些类似的话:“所有关于在诸如画猫或解决单词问题等方面感觉很棒的想法很重要,可以在需要鼓励的时候保持内心深处的欢呼,但如果大声说出来,它们会使朋友对他的人感到难过能力或使你看起来像是炫耀。”

“我比你更好”吹牛

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可能会激烈竞争,有时他们会做几乎所有事情,以期获得超越同龄人的优势。沃尔菲斯博士说:“许多孩子仍然相信放下其他人会自动提高自己的地位。”即使其他孩子似乎可以忍受这种无聊的谈话,您显然也不希望您的孩子将对别人的卑鄙当作一种超越别人的方式。如果您注意到这已成为一种习惯,请像其他一些粗鲁的举止或举止一样变得无所适从。解释说,分享信息是可以做的事情的事实陈述(“我可以弹吉他,让我爱上某人”),但以一种比朋友更好的方式来构架事情是有害的(“我可以播放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四首歌曲,而您不能播放任何歌曲!”),它可以将同伴推开。

另一个值得干预的情况是,当您偷听孩子说以下内容时:“我要为我的生日准备一把新吉他,它比您的吉他好得多。”自吹自material的财产应该是你清楚划清界限的事情。问题是,有些孩子很难看到在闪亮的新物体上表现出真正的兴奋与成为混蛋之间的区别。说明可以将其他财产告诉其他人,但应该本着分享的精神去做,而不要让别人感到难过或被遗弃。并确保在孩子面前塑造谦虚的模样。不炫耀您最新的iPad或昂贵的靴子很长的路要走。

“我对自己不好”吹牛

自夸越大越夸张,自卑感越可能激发它。因此,看看您孩子的生活中发生了什么。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心理学教授Dee Shepherd-Look博士解释说:“无论何时发生转变,孩子通常都很脆弱-身体,社交,智力或情感的增长突飞猛进。”“他们可能会通过吹牛使自己看起来更大来应对这种脆弱性。”

考虑到这一点,请尝试弄清楚不安全感是否正在导致您的孩子成为剑龙。可能没有明显的联系。一个努力读书的孩子可能会不停地谈论她真正擅长的事情-例如她的足球防守。否则,刚有了新的兄弟姐妹的孩子可能突然变得与她去夏威夷的方式有关(即使不是)。因此,退后一步,看看是否可以解决根本问题(例如,轮流阅读一本出色的章节书),而不是着重于夸口。帮助她舒适地讨论自己担心的事情,一旦感到更加自信,她讨厌的足球谈话就可能消失。当您鼓励她慷慨地称赞他人时,她可以在不向世界传播的情况下对它感到良好并享受荣耀。

最初发表在2011年1月的《父母》杂志上。

相关链接

如何自夸孩子为何自夸孩子如何提高孩子的自尊心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