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宣布迪士尼+的惊喜民俗音乐会电影

时间:2021-02-23 10:01:14来源:

这不仅仅是美国的民间传说。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演唱会电影本周即将上映。实际上,今晚。

这位30岁的歌手在《美国早安》周二宣布了关于民俗的公告:漫长的池塘录音棚会议,这是她由斯威夫特执导的她的民俗专辑的演唱会电影。该项目将在PT(感恩节前)在迪士尼+上首次亮相,具体时间为周三凌晨PT(太平洋时间)凌晨12:01。

“ Folklore是一张完全孤立地制作的专辑,这意味着(共同制作人)Aaron Dessner,Jack Antonoff和我在合作和创建专辑时从未见过对方,” Swift说。“但是,我们在[纽约州北部]的Long Pond Studios聚在一起,而且是第一次,他们在一起创造了这种音乐,进行了演奏,然后进行了交谈。邦·艾佛(Bon Iver)的贾斯汀·弗农(Justin Vernon)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并由迪士尼+拍摄。”

斯威夫特然后发布了一个民俗预告片:漫长的池塘录音室会议,不仅瞥见了民俗学的录制表演,而且还瞥见了她与戴斯纳和安东诺夫的对话。Swift将按顺序执行专辑的曲目列表,并讨论每张专辑背后的含义。

她在预告片中说:“这张专辑能让您感受到自己的感受,并且是孤立的产物。”“这可能是我完全失去理智的时候,相反,我认为这张专辑对我们俩来说就像是一部真正的发行设备。”

自7月发行以来,Folklore成为2020年第一张销量达100万张的专辑。就在上周末的美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斯威夫特在颁奖典礼上打破了自己的唱片,目前共有32项AMA冠军。她在接受感言中透露,她无法在那里接受奖项,因为她“正在将我所有的旧音乐录制在我们最初录制的录音室中”。

斯威夫特(Swift)和制片人史酷达·布劳恩(Scooter Braun)一直在争辩斯威夫特的大师们的所有权,而布劳恩最近又将其出售给一家私募股权公司。斯威夫特现在可以从她的前六张专辑中重新录制音乐。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ew.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