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其影响?帮助您的孩子抵抗同伴压力

时间:2021-02-23 11:01:02来源:

我儿子杰米(Jamie)5岁时,他有一天从幼儿园回家,要求:我可以给他买个黑色的蜘蛛侠背包,就像他的伙伴Max那样吗?即使他几个月前恳求我买它,他也不再希望将他的纯灰色书包上学。当我问他为什么不再喜欢他的书包时,整个故事倾泻而出:麦克斯说杰米的背包很无聊,为了成为他的朋友,他需要一个凉爽得多的超级英雄。

我为杰米准备好应付高中,中学甚至三年级的同伴压力。但是在幼儿园,没办法。可能仍然需要握着妈妈的手安全过马路的孩子正在告诉其他孩子如何思考,穿什么,喜欢谁-并威胁说如果不尽职守责就终止他们的友谊?“一旦孩子上幼儿园或小学一年级,他们的意见就会变得更加自由,他们可能会试图说服朋友们对自己的事物产生兴趣,” The Psy.D.助理教授Cynthia Langtiw解释说。芝加哥专业心理学学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