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职业疗法?

时间:2021-02-23 13:01:06来源:

职业治疗(OT)是对活动的治疗性使用,以帮助学龄残疾的孩子执行简单的日常任务或“职业”,例如穿衣,饮食,玩西蒙说的话和撰写学校论文。它提供了多种设置,包括在孩子上学之前就进行的早期干预(EI)服务。EI由一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组成,致力于促进0到3岁儿童的发育。职业治疗师结合使用基于证据的策略(经研究证明)和创造力,以帮助儿童学习并尽可能独立。他们还提供评估,以确定对学前班或幼儿园继续服务的需求,并参与过渡过程。即使您的孩子从未接受过EI服务,如果孩子在以下方面有困难,幼儿园老师也可能会建议您进行OT评估:

控制铅笔形成形状和字母使用剪刀或胶水之类的学校工具按照指示和常规进行操作您的孩子需要早期干预吗?您的孩子会有学习障碍吗?什么是言语治疗?什么是河马疗法?

职业治疗服务的类型

OT服务的目标取决于设置。校本职业治疗可帮助学生发展完成学业所需的技能;在诊所治疗儿童的职业治疗师可能会满足儿童的全球需求,而不是严格的学业要求。

如何养成良好的家庭作业习惯,您的养育方式是什么?找出今天!

学校的职业治疗

“在学校中,职业治疗专注于功能和参与,” DOT的Beverly H. Moskowitz说道,并担任Real OT Solutions,Inc.的总裁。“其任务包括帮助儿童发挥他们的教育潜能,学习课程并全面参与。学校环境。” Moskowitz博士说。结果,“职业治疗师可以与孩子一起进行手写,解决问题和确定住宿条件,并与老师或专家合作以了解各种环境的需求。”在学校环境中进行职业治疗干预的示例包括:

课堂咨询创造消除视觉干扰的学习环境优先座位位置调整,例如调整后的座椅或坐垫,使儿童能够在就座时移动。个性化或小组治疗,以改善视觉运动技能(例如,通过结构化的多感官手写程序或通过iPad上的跟踪软件来学习字母形成)为残疾学生(大脑)编写替代方法,例如单手打字麻痹,青少年关节炎和截肢)适应性措施,例如铅笔握柄或加重勺子,以改善运动控制

基于学校的OT还解决了潜在的感觉加工障碍,这些障碍导致注意力,手眼协调和情绪调节困难。“患有感觉处理问题的学生面临学习困难和社会孤立的风险增加。例如,学生对衣服吊牌或袜子接缝的感觉分心,非常容易头晕,或者由于食堂或操场上的噪音而烦恼的学生不能充分学习或玩耍。”马萨诸塞州比尔(Biel),职业治疗师,《养育感官聪明的孩子》的合著者。如果父母或老师怀疑孩子的视力,感觉处理和/或精细动作技能方面的障碍会干扰他执行与学校有关的任务的能力,则他们可以要求进行OT评估。评估始终由注册的职业治疗师(OTR)进行,但是治疗可以由OTR或由OTR监督的经认证的职业治疗助手(COTA)提供。在大多数州,OTR和COTA均已获得许可,法律要求所有学区都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支付这些OT服务。

孩子讨厌学校时该怎么办

临床上的职业治疗

诊所的治疗解决了孩子进行“工作”的能力;不过,重点不一定是学校的表现,而在于发展视频,感官处理和执行日常生活技能所需的认知能力,例如与同伴一起玩棋盘游戏,骑自行车和吃东西。各种食物质地。通常情况下,诊所配备的设备可以使儿童跳,摇摆,旋转和跳入成堆的垫子。这可以通过治疗控制的方式促进感觉刺激,以满足孩子的感觉需求,并帮助她进行手眼协调的活动,例如投掷和接球。诊所的职业治疗费用可能由健康保险公司承担。

假装玩玩具和活动以发展日常技能

居家治疗

患有复杂医疗或行为挑战(例如自闭症)的儿童可能在家中接受OT服务。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的职业治疗助理教授,《复古宝贝》的作者安妮·扎克里(Anne Zachry)博士说:“当前的趋势是在家中提供职业治疗服务。”“当职业治疗师在自然环境中看到孩子时,就有机会亲眼观察孩子每天可能面临的功能性挑战。在家工作还可以让父母有机会亲身体验治疗过程,这很有帮助,”扎克里说。干预措施可能包括对父母进行策略教育,以帮助他们的孩子发展喂养技巧(使用勺子,耐受新食物),平衡游戏,睡觉,上学以及创造所谓的“感官饮食”。(有关基于感官的活动的列表,请访问sensorysmartparent.com/sensorydiet.html。)尽管职业治疗家庭服务可能包含在私人或公共健康保险计划之内,但一些父母还是选择私下支付OT服务的费用。

让孩子修剪指甲,刷牙和其他可怕的任务

特殊环境下的职业治疗

在特殊环境中提供的一些职业治疗服务包括放学后的“手写俱乐部”,视力和听力障碍儿童的夏令营,自闭症儿童的瑜伽课以及将动物纳入治疗的农场。专业环境中的疗法通常不能替代学校或临床疗法,而是提供父母(可能还有保险公司)选择付费的辅助手段。它们使孩子能够发展特定的技能(例如手写)或享受使学习变得有趣的特殊兴趣(例如骑马)。

寻找职业治疗服务

老师和指导顾问通常建议在学校中苦苦挣扎的学生获得旧约评估。但是,对孩子的成长和学习有所顾虑的父母也可以要求由学校OT或私人临床医生进行OT评估。社区医院或家庭医生还可以将父母推荐给职业治疗师。在美国职业治疗协会的网站(aota.org)上找到更多信息。

6个好的职业治疗师的迹象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