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面向年轻癌症幸存者的最佳药物

时间:2021-02-23 13:01:02来源:

来年,在美国,平均每39分钟就会有一个儿童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好消息是,这些孩子的总生存率接近80%,创历史新高。坏消息是,接受癌症治疗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伤害,常常使这些孩子比以前更加沉重和虚弱。

全国儿童医院血液学/肿瘤学和骨髓移植科主任Randal Olshefski医学博士说:“我们的一些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的患者将接受长达100天的与治疗相关的就诊,包括住院和门诊。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医院。“这可能导致大量的卧床时间,这意味着更少的时间参与正常的体育锻炼。当治疗结束后,孩子们可能会拥有心脏和思想来恢复体育锻炼,但有时他们的身体还没有准备好,”他说。

因此,为使这些儿童在接受治疗后重塑身材,美国全国儿童医院是美国为数不多的专为克服癌症的儿童设计的运动计划的少数医院之一。

“目的是让这些年轻的癌症幸存者恢复体力活动,并且,如果可以的话,使他们比以前更强壮,更协调。”美国全国儿童运动医学认证的运动训练员ATC特拉维斯·加拉格尔。他说:“过去我们只专注于治愈这种疾病,但是由于我们的存活率好得多,我们现在可以考虑癌症后的生活并让这些孩子再次活跃起来。”

这就是所谓的Play Strong计划,这是Nationwide Children's的肿瘤学和运动医学团队之间的共同努力,实际上始于电话和一个简单的问题。

加拉格尔说:“我们其中一名患者的母亲有一天联系我们,说她的女儿现在正在接受治疗,但无法跟上她的朋友,感到非常受限制。”“因此,我们决定创建此程序,以帮助那些孩子们恢复正常的活动。”

十二岁的瑞安·哈迪(Ryan Hardy)是其中一个孩子。Ryan首先被诊断出患有脑肿瘤,然后又患有白血病,经历了多年的治疗,包括外科手术,化学疗法和类固醇的使用。当疗法成功治疗他的癌症时,他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瑞安(Ryan)的母亲劳里(Laurie)说:“仅使用类固醇,他的体重就从60磅增加到了120磅。“这对他来说真的很难。”

从医生那里拿到一份干净的健康证明后,Ryan通过Play Strong计划注册了为期八周的系列锻炼。一旦他们评估了他的身体能力和健康水平,运动训练师便设计出个性化的程序来帮助Ryan恢复健康。

加拉格尔说:“根据他们的不足,我们为残障患者量身定制了锻炼方案。”“然后我们开始缓慢,逐渐不仅建立他们的力量和平衡,而且建立他们的信心。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将娱乐和游戏融为一体,使过程变得更加愉快。”

在短短几周内,Ryan和他的家人注意到了巨大的差异。瑞安说:“我可以做的比以往更多。“我希望到此为止,我能和朋友们一起跑步,踢足球和篮球。”

劳里说:“就他的核心实力而言,这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她说:“最近,我注意到他在外面和四个或五个邻居男孩一起玩,而且他没有摔倒。”“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我就像,'哇。他实际上是在那里打篮球。太好了。”

Play Strong计划是美国少数几个癌后健身计划之一,并且经常受保险覆盖。

全国儿童医院的礼貌

最初刊登在全国儿童基金会(nationwidechildrenss.org)上,并经允许转载。版权?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