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公司来时表现出来

时间:2021-02-23 12:01:14来源:

问:当我们有朋友过来时,我6岁的男孩表现出了他最糟糕的行为。他什么时候开始在公司中表现得很好?

A: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市儿童心理学家罗伯特·沃拉特(Robert Walrath)说:“孩子们在客人面前表现不佳。”孩子们把他们看作是众人瞩目的竞争者,并采取行动让父母注意。瓦尔拉特博士补充说:“因为父母不愿意在别人面前对孩子进行管教,所以孩子可以得知,当访客在周围时,他可以摆脱父母通常不允许的行为。”

解决方案?瓦尔拉特博士说:“在客人到来之前,请向您的孩子解释如果他的行为不端会带来什么后果。如果他的举止得体,一定要赞美他。”瓦拉特博士说,要就你对他的期望采取什么样的行为定下明确的规则,然后继续讲下去,不管你担心朋友会说什么还是想什么。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