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鲁默·威利斯(Rumer Willis)公开谈论失去“利用优势”的人的贞操:我让它发生

时间:2021-02-23 14:01: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鲁默·威利斯(Rumer Willis)即将面临失去十几岁的童贞的压力。

在即将到来的《红色桌子谈话》(Red Table Talk)即将播出的一集中针对性同意话题的新片段中,这位32岁的女演员反思了与“老人”一起睡觉,后者“利用”她的18岁感觉在她准备好之前迫使她采取步骤。

“当我十八岁时失去处女时,我更加担心自己没有做到这一点。我没有受到虐待,也没有被强奸,但我没有同意。”威利斯说。“我不是在讨价还价,但我也没有拒绝。”

当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和女儿威洛·史密斯(Willow Smith)倾听时,她继续说:“我只是让它发生。“他年纪大了,利用了优势并且没有办理登机手续。这就是我认为这名男子的责任。不代表不,但是如果你不能拒绝,该怎么办?”

嘉宾Amber Rose和Deandre Levy与Willis一起在周二的Facebook Watch系列节目中谈论了同意。

在聊天中,现年49岁的Pinkett Smith也与她的母亲Adrienne Banfield-Norris公开谈论此话题,她告诉她与丈夫Pinkett Smith的父亲有过不同意的经历。

“所以,加姆,你觉得在性亲密史上没有史无前例的感觉,你觉得自己有不一定是自愿的性经历吗?”平凯特问。

她妈妈点点头,说:“我有,我有,但丈夫也有。其实你爸所以那真的是灰色的。”

暂停后,平克特·史密斯(Pinkett Smith)澄清说:“您基本上是在说您与我父亲发生了非自愿的性行为,”她的母亲点了点头。

班菲尔德·诺里斯(Banfield-Norris)在高中时就怀上了皮肯特·史密斯(Pinkett Smith),并嫁给了女演员的父亲小罗伯索尔·皮肯特(Robsol Pinkett)。2018年,平克特·史密斯(Pinkett Smith)在《红桌谈话》(Red Table Talk)的另一集中讲述了她母亲因2010年去世的罗伯索尔(Robsol)面临的家庭暴力事件。

Pinkett Smith在引言中说:“我很早就知道我的母亲和父亲有很暴力的关系。”她说:“她的身上有些伤痕,小时候我只是好奇。我当时想,‘哦,妈妈,那是什么?那是什么?'…这将是Willow第一次真正听到这些有关她认识的祖父的故事。”

Red Table Talk星期二上午PT /下午12点播出。 ET在Facebook Watch上。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人是性虐待的受害者,请在“危机文本行”(741-741)上输入“强度”,以与经过认证的危机咨询师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