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您的孩子开始幼儿园之前要做的10趟旅行

时间:2021-02-23 13:01:13来源:

在苏斯博士博物馆的神奇世界中,孩子们可以用不同的姿势摆放猫咪的尾巴,手臂和腿。|

无论您的最小家庭成员是爱戴苏斯博士,恐龙,还是在星空下穿着睡衣跳舞,都有一个专为他们设计的家庭度假。我们在全国一些最喜欢的目的地进行了考察,这些目的地为尚未上幼儿园的孩子们提供了很棒的体验。无论您是想在海滩度过一周还是在博物馆度过一天,都可以在附近找到一些选择。

有关:10岁以下儿童的10个最佳假期

1.苏斯博士博物馆的神奇世界

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

在西奥多·盖瑟尔(Theodor Geisel)的家乡,有一个奇妙的景点,会让您的孩子仿佛正步入苏斯博士的书中,从入口处的波浪状栏杆开始。FamilyRoadVentures.com的创办人Meg Brunson说:“我们的孩子喜欢从自己喜欢的故事中像实物那样玩。小游客可以尝试用霍顿的Who-Ville乐队演奏乐器,穿得像耶尔特尔(Yertle),并在触摸屏上用触摸屏发明古怪的单词,他们会从“绿鸡蛋”和“火腿”中记住这些。“我们在猫的角落制作了红色领结!”布伦森说。在苏斯博士角色的青铜雕塑花园中结束您的参观-在这里,您可以放下毯子吃午饭。

2.苏斯博士的经历

西雅图,波士顿和休斯敦

这个弹出式展览-带有气球迷宫和由Lorax树木环绕的秋千-今年将在多伦多逗留一段时间后游览城市。(请参阅experienceeuss.com的时间表。)安大略省汉密尔顿的凯莉·里卡兹(Kaley Richarz)说,她3岁的孩子和帽子里的猫聊天。它使用AI技术进行回复。里查兹说:“我儿子问他是否要喝茶。”“他回应说他爱喝茶,并感谢他带来了茶。”该家族还听取了霍顿森林中的“谁”,并通过真空管发送模糊的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