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尿床问题?GoodNites可以帮助您!

时间:2021-02-23 15:01:04来源:

即使您的孩子很早以前掌握了便盆训练,夜晚也可能是另一个故事。有些孩子会在睡觉的冲动中入睡,并为时已晚,最终醒来。对父母和孩子来说,尿床可能会令人沮丧,但它通常是孩子成长的正常部分,(幸运的是)他们通常会长大。

这并不意味着在此期间不可能在统一中度过干燥的夜晚。GoodNites * TRU-FIT *内裤是真正的内衣,具有出色的夜间保护功能,这要归功于一次性吸水垫被塞入内部。我们请一些妈妈博客作者和他们的大孩子们试一试,并告诉我们它是如何保持的。这是他们向我们报告的内容:

他们提供可靠的保护

《我们画的卡片》的Abbey DeHart第一次发现GoodNites * TRU-FIT *内衣时,她不确定她是否理解这个概念。但是没多久,她就看到他们对她5岁的偶发事故有多大帮助。她指出:“在我看来,这些对于那些通常在午睡时间甚至白天弄湿自己的孩子来说都是有益的。”但是,除了灵活性之外,Abbey还赞赏GoodNites *在此过渡期间为儿子提供的可靠保护。她说:“我觉得GoodNites * TRU-FIT *是让孩子考虑通过在夜间将真实的内裤的感觉介绍来结束尿床的好方法,但通常会增加引体向上的保护,”她说。 。

在这里阅读Abbey的完整评论。

他们谨慎

Savings Mania的黛安·施密特(Diane Schmidt)几乎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儿子坎姆(Cam)在夜间做尿床-床警报器,床褥,甚至在半夜将他叫醒-但似乎没有任何效果。因此,她很想看看GoodNites * TRU-FIT *是否可以成为她想要的解决方案。在尝试了几个晚上之后,她和卡姆被迷住了。实际上,一家人在暑假期间随身带了一包东西,又把另一包藏在奶奶家中过夜。“我们真的很喜欢离散的GoodNites * TRU-FIT *,” Diane说。“它们很适合睡在他的睡衣下面,所以他不会感到尴尬!”

他们是真正的内衣

艾米莉·斯蒂芬斯(Emily Stephens)的儿子在过去的两年半里接受了便盆训练,但像很多孩子一样,他仍然偶尔会弄湿床。他不想在晚上穿“婴儿纸尿裤”,尤其是因为尿床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Nap Time Is My Time博客是一个概念。她说:“我不能说我怪他。”“我们已经谈论太多了,因为你要上幼儿园,所以5岁的时候如何使你成为一个'大孩子'。您为什么要使用被视为幼稚的东西?”然后,她遇到了GoodNites * TRU-FIT *,并被它们的外观和感觉吸引,就像真正的内衣一样,但有一个用于防漏保护的一次性插入物。自从尝试之后,这位(现在休息的)妈妈说,湿床单和睡衣已经成为过去。“我睡得更好,因为知道男孩在大厅对面,温暖而干燥。梦想着各种各样的梦想。”

在这里阅读Emily的完整评论。

他们保持衣服干燥

多年以来,凯瑟琳·布恩(Kathleen Bunn)的小儿子在夜间意外事故中挣扎,这使他感到不安全。“有四个男孩的生活”博客作者使用GoodNites *床褥保护床垫,但也需要一种解决方案来防止孩子的睡衣弄湿。GoodNites * TRU-FIT *为儿子提供了所需的保护,而又不会使尿布变得笨拙和尴尬。他发现它们很舒适,而且-最好的一点-不是不自觉地穿着它们。她说:“对于不想穿上运动裤时感觉自己像尿布的大孩子,或者不想仅仅使用床垫保护套弄湿衣服的大孩子,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她说。 。“这些确实是我们找到尿床的最佳选择;它们使我儿子保持干燥,同时保持他的尊严,这是您无法买到的。”

在这里阅读Kathleen的完整评论。

现在轮到你了:夜间尿床对您的孩子有影响吗?您如何处理事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