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尔马克发布了他们的第一部圣诞节电影,其中有一对同性恋夫妇

时间:2021-02-23 14:01:16来源:

在2018年,我们考虑了在霍尔马克频道的年度假期电影阵容中看到一对同性伴侣会是什么样子。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Lifetime发行了他们的第一部圣诞节电影,其中讲述了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胡鲁(Hulu)首次出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领导的假期片,讲述斯图尔特(Stewart)的角色与女友一起回家度过假期和混乱的场面。最后,最后,Hallmark跳上了潮流。圣诞屋是霍尔马克频道(Hallmark Channel)圣诞节时间表上的一部崭新电影,由一对已婚同性恋夫妇掌舵。

去年,霍尔马克(Hallmark)发誓要增加他们的2020年阵容中的活力和代表性,因为他们所有40部新的2019年假日电影均以多达零对同性伴侣为特色。尽管前进的步伐很小,但仍然是前进的一步。

在圣诞节之家之后,布兰登·米切尔(Brandon Mitchell)(由卑鄙的女孩“乔纳森·贝内特(Jonathan Bennett)饰演)和他的丈夫杰克(布拉德·哈德(Brad Harder))的度假朝圣之家,在此期间,他们焦急地等待电话确认孩子的领养。

电影在霍尔马克的描述中说:“通过一些艰难的决定,米切尔的族长菲利斯(莎朗·劳伦斯)和族长比尔(特里·威廉姆斯)召集了他们的两个成年儿子麦克(罗伯特·巴克利)和布兰登–放假回家。”频道网站阅读。“他们希望家庭团结起来重建圣诞屋将有助于他们找到解决方案,并为整个家庭和社区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

贝内特还主持了《食物网络》的《蛋糕大战》,《万圣节大战》和《纸杯蛋糕大战》。他对《今晚娱乐》说,他很高兴成为“进步的一部分”。

他说:“这部电影非常重要,因为我是进步的一部分,而且感觉很好。”“我只能想象我年轻的时候会看到这样的故事情节的圣诞节电影;两个恋爱中的男人在一起生孩子。我想我会很兴奋,而且我知道我很兴奋。”

他补充说:“代表制非常重要,要在Hallmark频道上代表这个故事情节,我很荣幸能留下一点历史。”

Bennett继续说道:“我为Hallmark Channel以及那里的每个人今年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这使假期表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热情。”“我认为会有很多人被看到,有很多人会觉得自己属于Hallmark家族,而且确实如此。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将是非常特殊的一年。”

虽然霍尔马克花了比其他频道和流媒体平台更长的时间来将主要的同性故事情节介绍给他们的度假电影之一,但我们很高兴这是迟到的事情,而不是从未发生过。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