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组织冬季服装交换

时间:2021-02-23 19:01:17来源:

小镇:马萨诸塞州北安普敦

校长:苏珊·斯威夫特

想法:在12月初的一周中,北安普敦蒙特梭利学校的前走廊变成了寒冷的装备商店。从架子上悬挂着轻轻地用过的防寒衣,雪裤和夹克,而整齐的手套,连指手套,围巾和靴子排成一排。但是这些物品不用于出售,可以免费在学校的冬季换衣服处领取。校长苏珊·斯威夫特(Susan Swift)十年前曾协助家长开展这项活动,他说,交换只集中在昂贵的外套上,该外套在本季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互换已成为家庭互相照顾的一种方式。”确实,家庭不必捐赠任何衣服去购物。一名志愿者,琳达·萨瓦多萨(Lindsay Sabadosa)说:“一个家庭一年没有什么东西,但他们仍然需要靴子。”她的女儿是学校的三年级学生。

在Shop Parents购买Kid's Winter Gear!

这个怎么运作:每年,由班级父母组成的团队组织交换。到10月初,斯威夫特开始在学校的Facebook页面和父母的时事通讯上发布活动并要求捐款。但是提前通知是关键。她说:“冬天会偷偷摸摸地缠在你身上,所以早点知道这个词可以使家庭有足够的时间去穿孩子的衣服,找出不合适的东西。”交换前一周,志愿者在学校设置了大纸板捐赠箱。接下来,两名志愿者按类型和大小组织物品。他们将夹克和雪裤放在衣架上,按尺寸布置靴子,并在桌上摆上手套,手套,围巾和帽子。这样,匆忙的父母就不必在箱子里步枪。周一上午,互换对渴望的“购物者”开放。斯威夫特说:“大部分物品到星期三都没了。”星期五,志愿者将剩下的衣服带到当地的慈善机构。

现在,您可以尝试:向孩子学校的校长或PTA / PTO咨询有关开始交换的信息。或尝试您的教会或民间组织-该活动在家人聚集的任何地方都有效。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