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会综合体:浏览学龄友谊的新规则

时间:2021-02-23 16:01:20来源:

您的孩子一旦对自己的约会妈妈感到很满意,就开始发展自己的社交生活。准备好狂野骑行吧!尽管小孩几乎可以和任何人一起玩,但是6至8岁的孩子可能会挑剔与他们在一起的人。“他们正在取笑我”妈妈的共同作者劳伦斯·科恩博士说:“这个年龄的孩子不再受父母或老师的监视,因此他们与朋友互动的方式有了更多自由。”“他们还在测试自己的社交技能,并发现自己是谁以及与世界的关系。”所有这些加在一起构成了一个新的挑战性场景-对您来说也是如此!别担心。我们在这里指导您解决这些常见的学龄困境。

社会挑战:我儿子拒绝穿外套,因为它不酷。谁说?大家!

同行的压力确实正在加剧。但是,在开始进行“如果比利跳下桥”讲座之前,请深呼吸:到底是怎么回事尽管您的孩子似乎只是想跟上人群,但他还在学习如何成为团队的一分子。科恩博士说,帮助他在归属感和成为自己之间找到平衡是很困难的。他的建议?不要汗流stuff背:女儿不穿衣服或儿子想要长发真的很重要吗?密切关注更大的问题。如果您的孩子似乎出于不安全感而追随他人并放弃他所爱的东西,那就是个问题,您需要轻轻地干预。说明好朋友会喜欢他,因为他是谁。如果他被嘲笑,您将帮助他解决问题。

社会挑战:最好的朋友,一天,致命的敌人,第二天。我的孩子有一个“朋友”!

一周几乎是密不可分的,他们制作了BFF手镯和手挽手。接下来,您的女儿通知您她和她的前灵魂姐姐不再说话。抵制诱惑以接起电话并致电前女友的妈妈。您的孩子对朋友的亲密和安慰使她成为练习打架和化妆的完美人选-就像兄弟姐妹之间的动态一样。当然,当您的孩子不高兴时,您应该富有同情心地倾听,但是“大多数孩子比成年人更快地打架,并且比成年人更快地从伤痛中反弹,”父母顾问迈克尔·汤普森博士说。因此,给您的孩子足够的空间来解决问题,并在有机会时提供指导。但是,如果您的孩子似乎卡住了,该进行干预了。您可以安排其他孩子的约会时间来提供帮助。

社会挑战:今年的生日聚会邀请?很少。

如果您的孩子觉得自己被排斥在外,请与他的老师交谈,并让她接受这种情况。她看到了您的孩子在行动,可以让您了解课堂上发生的事情。好消息是,您可能只需要进行一些指导就能使他摆脱这种社会困境。和他一起工作。直截了当抱怨或刺耳的东西如何以错误的方式摩擦他人。相信一位母亲,他会很乐意帮助您巧妙地开始您的孩子与她之间的友谊。

社会挑战:我孩子的班上有一只迷你女王蜂。

不用担心您的孩子不会出演小贱女(Mean Girls Jr)。尽管您的女儿可能会谈论“受欢迎的女孩”,或者甚至演变成自己的精英阶层,但定义谁在最高(谁不在)的始终是变化无常的。孩子们发现了社会等级制概念的来龙去脉,并且他们还尝试了黑艺术:闲聊,形成派别并排斥其他人-但通常没有恶意。汤普森博士说:“学龄儿童才刚刚开始了解他们对他人的力量范围。”在这里,您的指导可以帮助您的孩子理解如何善加运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您的孩子参加校外活动是个好主意,这样一来,如果事情变糟了,总是会有另一群朋友可以依靠。

社会挑战:女孩是“大人!”我儿子抛弃了他最好的朋友。

性别之战始于这个年龄。纽约市临床儿童心理学家妮可·马库斯(Nicole Marcus)博士说:“孩子们经历了一个对男孩和女孩应该做什么的刻板印象的阶段。”“这一过程有助于他们理解性别角色。但是,不要只是让长期的友谊在同伴压力的漩涡中一落千丈。男孩和女孩可能想偷偷约会-尤其是在看起来像您的想法的时候。如果您的孩子被异性的前朋友拒绝,请说明这不是私人的,也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为什么三个不能成为朋友?

您的孩子一对一玩耍时与好友相处融洽。但是三个绝对是人群。他们中的两个人(联盟可以随时切换)总是设法以某种方式组队,而另一种感觉就像是第三个轮子。

是什么赋予了?迈克尔·汤普森博士说:“这是很普遍的,因为三人组是一个更为复杂的关系。”

尽管孩子们蜂拥而至,每三人一组,但他们尚未具备发展成熟的能力,可以避免排斥或结识一个人。汤普森博士说:“在三角形关系中,冲突程度不同,三角形的一条腿总是更牢固。”“这使孩子们很难在小组所有成员之间实现平等。”对于某些孩子来说,三人一组实在难以应付,您应该坚持一对一的约会。但是,如果您的孩子绝对坚持同时让两个人在一起,请尝试让每个人都专注于一项活动,而不是彼此关注。

适合团体

一堆孩子可能会造成很多混乱-除非您掌握了一些surefire人群控制技术。尝试这些活动。

跳绳:让孩子们跳双荷兰语,并轮流成为中间人。工艺品或艺术项目:让每个人的个人创造力大放异彩,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竞争力。棋盘游戏:Scrabble Junior和Monopoly Junior-两者都很适合四人或以下的团体。建造:乐高积木和积木对团队来说是个好主意,因为孩子们可以一起完成一个项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