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头虱症状和体征

时间:2021-02-23 15:01:15来源:

当孩子们回到学校时,为潜在的虱子侵扰做好准备是值得的。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每年无翅寄生虫感染600万至1200万3至11岁的儿童。“孩子们通常在9月份得到它,是因为他们回到学校或最近从夏令营回来。”学校护士萨莉·凯利(Sally Kelly)说,他在新泽西州查塔姆及其周边地区打电话给虱子。知道了头虱的迹象后,您就可以尽快开始治疗,这可能会阻止虫子传播给家人,同龄人或社区。

 

您如何获得头虱?

FAAP医学博士Alan Greene表示,尽管人们普遍存在误解,但虱子并不是有效的跳线。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直接接触来传播虱子。这通常发生在儿童玩耍时触摸头部时。虱子也可以通过共享受污染的发刷,汽车座椅,毛绒动物玩具,枕头,头盔或其他物品而传播。

虱子生活在人类的头皮上,它们每天要以血液为食。实际上,这些昆虫在没有附着宿主的情况下只能存活两天。卵形的卵称为尼特(nits),呈黄色和白色-它们很小,所以父母常常把它们误认为是头皮屑。雌性虱子每天最多可产下八个卵,将其牢固地粘在距头皮不到1厘米的发干上。卵在大约一周内孵化,它们的暗黄色蛋壳留在毛干上。

有关:如何治疗头虱

刚孵出的若虫看起来像成年的头虱,但大约只有细头的大小。若虫在大约一周内成年,长到芝麻大小,并拥有六个爪状腿。头虱的颜色为棕褐色至灰白色,可以在孩子的头上存活30天。

虱子的迹象

头虱最明显的症状是头皮上的虱子或虫子。如果您的孩子接触过虱子,请用尼特梳子检查头部(建议使用LiceMeister梳子)。光线敏感的bug可能会在您看到它们后立即消失。“它们爬行得很快,”凯利说。“他们不像只是坐在那里觅食的a。查找尼特比较容易,因此请先查找。乳头更可能在头皮的1厘米范围内;如果它们离头皮更远,它们几乎总是被孵化或死亡。”

作为另一头虱症状,大多数受感染的孩子还抱怨头皮和脖子发痒,这是由于对虱子唾液的过敏反应引起的。有些人可能会在虱子开始瘙痒之前几个月就患有虱子,因为随着虱子每天产下3到10个卵,过敏会花一些时间。这就是为什么父母在学校得知虱子成虫后应始终检查孩子的头部,即使他没有发痒。

头虱的其他症状包括感染部位的小红肿,瘙痒引起的疮痛和虱子运动引起的发痒感。持续的瘙痒也可能导致难以入睡和烦躁。

如果您确定孩子患有虱子,请尽快开始治疗。选项包括虱子和尼特梳理,非处方药,处方药,天然DIY疗法等。在本文中了解如何治疗头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