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鼓励孩子的个性

时间:2021-02-23 16:01:15来源:

当您的孩子较小时,她会模仿您的榜样,以此作为学习适当行为的一种方式。《小女孩可以成为卑鄙》的作者米歇尔·安东尼(Michelle Anthony)博士说:“在这个年龄段与其他孩子一起模仿反映出她的社交意识正在提高。”“一旦孩子上小学,他们就会开始以更大的群体的身份来思考自己,并弄清楚自己的适应能力。”通过这些策略引导您的孩子树立榜样并改善行为习惯。

年龄表教学方式指南

了解他的观点

安东尼博士说,模仿别人并不是天生的坏事。实际上,研究孩子的模仿行为可以提供有关其动机的线索。他不仅要确定自己喜欢的人,而且还要调整自己的举止使其更像那个人,或者将自己与不喜欢的孩子区分开。父母顾问艾琳·肯尼迪·摩尔(Eileen Kennedy-Moore)博士说,他可能还会模仿,因为他想得到朋友们同样的反应。引起父母注意的12种方法(不打妹妹)。“如果一个孩子说'傻瓜头'而每个人都在笑,那么您的孩子可能会尝试这样说,以使每个人也和他一起笑。”但是,如果他使用的是一个单词,那么您就不必为之疯狂-不管他是从同学那里还是在电视上听到的-告诉他说这句话是不可以的,然后再无视他的行为。这样一来,他就不会引起他的关注。

防止对等压力

敦促您的孩子在适当的时候做自己的事情感到自在。安东尼博士说:“在学校,许多孩子努力适应,特别是因为他们在小组中花费大量时间。”因此,这有助于在家庭中传达一致的信息,那就是也可以与众不同。让您的孩子知道,如果她不认为(或绘画或跳舞)与他人相同,那很好,但是尽管他们之间存在差异,但她可以与朋友找到共同点。

留下印象

由于您仍然可以控制孩子在教室外的生活,因此您可以监控谁(或什么)影响他的行为。肯尼迪·摩尔(Kennedy-Moore)博士建议,尝试安排与您认为很好的孩子一起玩耍的时间,并选择强调积极价值观的家庭活动,例如一起在学校的义卖活动中做志愿者。请记住,您的孩子正在不断学习如何通过您的行为来对待他人,因此请注意您如何与杂货店的收银员说话或与配偶之间发生分歧。

寻找适合您孩子的理想背包

分享您的意见

如果您的孩子从卑鄙的女孩那里挑起行为,请强调保持友善和礼貌的重要性。肯尼迪·摩尔博士建议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有能力理解为什么你认为某种行为是好是坏,所以要加以解释。”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将更加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如何影响他人并调整自己的行为。肯尼迪·摩尔博士说:“模仿这个年龄并不意味着您的孩子将永远是追随者。”“她只是在尝试,应该做的。”在您的一点指导下,她将更有可能选择最佳的榜样来模仿。

最初发表于2014年6月的《父母》杂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