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的孩子不想上学时

时间:2021-02-23 16:01:14来源:

几年前,有位母亲来找我,因为她的女儿萝拉(Lola)发脾气并拒绝上学。她不明白为什么-萝拉(Lola)似乎爱她的老师和朋友,并且一直在享受一年级。经过一番挖掘,我发现萝拉最近患上了流感,她从妈妈那里得到了额外的薄层色谱,并按照自己的意愿看了很多电视。当她不得不重返课堂时,她开始投掷飞鱼-她意识到待在家里更有趣!

在小学阶段,通过假装疾病,哭泣和抱抱或抗议摆脱睡衣来避免上学是很常见的。这通常只是孩子向独立发展的自然过程中的一小步,但这有时可能是焦虑症的征兆。无论是什么原因,都有许多策略可以使她重返学校。

认识他的恐惧。

我们认为幼儿园和低年级是低调的,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上学是很辛苦的!遵守规则和练习新技能需要精力和精力。因此,如果您的孩子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寒假,当他要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并整天与您拥抱时-甚至即使他像洛拉一样生病了,他可能会决定他宁愿在家而不是工作努力回到学校。

另外,从5岁开始,随着孩子们开始了解我们很脆弱,焦虑感自然会突增。无论他们的生活有多稳定,孩子们都会对死亡,受伤或失去父母的恐惧感加剧,尤其是在新闻中出现一些令人恐惧的消息时。他们可能在上学时担心父母或自己的事情会发生不好,而他们不会在那里互相保护。孩子们在这个年龄享有新的独立性,但他们也对此感到恐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