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虐待儿童的迹象(以及如何制止虐待)

时间:2021-02-23 17:01:15来源:

我们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儿童医学中心儿童有风险儿童推荐评估(REACH)计划中的虐待儿童儿科医生Matthew Cox进行了交谈。他定期对孩子进行身体检查,以确定他们的伤害是否是由于虐待造成的,并与当地机构合作以确保孩子的安全。这是他关于如何预防和举报虐待以及如何帮助受害者的建议:

虐待迹象

考克斯博士说,最重要的是,如果您怀疑虐待,请相信自己的直觉。他说:“我们一次又一次听到家人说'我很担心,但我没有任何证据'。”“如果您有直觉,请对这种担忧采取行动。”

虐待儿童的常见指标包括:

青肿。在脸颊,背部,后侧或胸部等不寻常的位置寻找它们。婴儿身上的任何瘀伤都令人担忧。

抱着婴儿时大惊小怪的婴儿。六个月及以下的婴儿被关押时比不被触碰时更易怒,这被称为悖论性烦躁,这是一个危险信号。考克斯博士解释说,婴儿可能会因为受伤而受伤,可能是瘀伤甚至骨头破裂而哭泣。

个性退缩。不愿与他人互动的孩子可能经历了身体或情感上的暴力。

在哪里寻求帮助

Cox博士说,最有效的组织,即作用最大的组织是儿童保护服务(CPS)。新闻报道倾向于报道CPS失败,并且常见的刻板印象是CPS自动将孩子带回家。考克斯博士解释说,实际上,孩子很少被父母带走。相反,CPS与家庭一起工作,并将其与可以提供帮助的社区服务联系起来。他补充说:“如果有人知道当地资源,那就是儿童保护服务。”(请参阅结尾以找到您所在州的CPS代理商。)

国家机构教育父母应对压力大的情况,例如过度哭泣,不眠之夜,发脾气和上厕所训练。考克斯博士说:“他们可以让家人为应对虐待的常见诱因做好准备。”

除此之外,这些团体都旨在防止虐待并帮助受影响的人。

预防美国虐待儿童(preventchildabuse.org; 1-800-CHILDREN)通过教育和公众意识宣传来促进预防,并就如何举报虐待行为提供具体建议。

Childhelp(Childhelp.org; 1-800-4-A-CHILD)借助Childhelp的全国儿童虐待热线(24/7开放),专业危机咨询员提供建议并进行转介。

Fussy婴儿网络(erikson.edu/fussybaby)儿童发展研究生院Erikson研究所提供免费的“热线电话”,周一至周五CST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婴儿专家可以帮助需要帮助来管理哭泣婴儿的父母。1-888-431-BABY。

Hope Shining / Safe Horizo​​n(hopeshining.org; 1-212-577-7700)这个受害人援助组织提供了有关如何报告各州虐待情况的指南。

此外,向您认识的父母伸出援助之手。如果他们感到不知所措,请同情耳朵或免费保姆。

如何帮助自己

我们都去过那里:自从凌晨3:00以来,这位乖巧的婴儿一直在尖叫。这名2岁的婴儿将所有发脾气的母亲扔到玩具过道中。那个时髦的补间里有太多刻薄的评论。在压力大的时候,最坏的直觉甚至可以挑战最理性的父母。你能做什么?

“休息一下,”考克斯博士说。“我对此压力还不够。”走开。备份。数到100转到房子的另一个区域。呼吸一下将一个哭泣的婴儿放在婴儿床里,如果他一个人,他不会受伤,然后走到外面。考克斯博士说:“酷刑是最糟糕的。”“即使我的医师同事也会这么说。有时候我们都需要休息。”当您休息时,请考虑下一步要做什么。如果您无法平静下来,请致电给某人。要求伴侣,朋友,家庭成员或邻居减轻您的负担。考克斯博士说:“很多时候,判断的短暂失误导致我们在诊所看到很多问题。”

因此,请记住该休息时间-这是您将要经历的最重要的超时。在下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时刻到来之前,写出并发布一个针对压力时刻的协议,例如:

我会在需要时摆脱压力。我将把孩子放在安全的地方,到户外去呼吸。需要时我会要求备份。我会控制自己保护自己爱的孩子。如何找到您所在州的儿童保护服务机构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